分类: 每日头条

华裔巨富红二代女谋杀案天价保释金 军方背景被证实 源头锁定江泽民

一年前,华裔富二代女子李凡尼在美国涉嫌谋杀前男友被捕,近期以5亿人民币的“”获得保释后,引发国内外舆论热潮。20日《中国新闻周刊》明确指出,李凡尼的母亲李继红与总后四大队成立合资承接各类工程,军方背景深厚。这进一步佐证了阿波罗网网友的爆料,李继红系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的妹妹的说法。2015中共军方背景媒体发布檄文宣布,“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就是江泽民,江是中国党政军一切的根源。评论员“在水一方”认为,此文挑明了习近平下决心要拿下江泽民,板上定钉,连罪状都公布了。

一年前,华裔富二代女子李凡尼在美国涉嫌谋杀前男友被捕,近期以5亿人民币的“天价保释金”获得保释后,不但在美国引起不小轰动,更在形成舆论热潮。有关涉嫌谋杀前男友的华裔女子李凡尼的家世背景和神秘后台近日受到多方关注。

4月20日,《中国新闻周刊》在其标题为“天价保释金背后的豪门谜案”一文中,对于涉嫌谋杀前男友的华裔富家女之母李继红的背景,提示了一个崭新的线索。

文章指,早在1992年,李继红就在美国注册成立了迪地艾尔建筑开发股份有限公司(Top Toyo Lotus Construction Development, Inc.)。1994年底,该公司投资241万美元成立了基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基泰公司”)。

一份2001年法院的民事判决书显示,这个基泰公司是由美国迪地艾尔建筑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原中共军队总后工程队四大队合资成立的,主要承接各类工程的建筑施工、设备安装、室内外装饰等业务。

李凡尼出庭受审,母亲李继红出席旁听。(网络图片

李凡尼有机会弃保逃跑?检方称不确定

日前,陆媒三联周刊采访了“天价保释案”的地区检察官瓦戈斯达夫(Wagstaffe)。瓦戈斯达夫说:“5个月前,法官提出此案可以有保释金,我们希望是1亿美元,但法官认为过高,所以最终金额是3,500万美元。我们完全不知道李家到底有多少财产,只是觉得如果保释金达到1亿美元,Tiffany Li就不大可能弃款逃回中国。”

在被问到“当地人对这件案件的反应是什么?”时,瓦戈斯达夫说:大家都很惊讶,有人会质疑为什么杀人案会允许保释?但大部分的人还是震惊于保释金的数额。

瓦戈斯达夫还说,我们不知道李家这方面的动向,在法庭上也不会提及这些细节。根据加州法律,我们也无从得知。我们不知道李家是如何集齐保释金的。

在很多其他人身上,这种保释方式了(嫌疑人此后回到了庭上)。但对于Tiffany Li而言,她有机会使用私人飞机还有其他方法,如果她真的逃跑,那么她比一般人成功几率要大。但是她身上还是有GPS追踪器,如果她取下的话,我们立刻就会冲过去。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她能成功到达机场,上机逃离呢?我们也不清楚。

此次新闻周刊的文章证实了网名“你西门大爷”的网友在阿波罗网论坛投稿爆料,李继红系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的妹妹爆料。

2016年6月1日,网名“你西门大爷”的网友在阿波罗网论坛投稿爆料称,本案中的李继红系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的妹妹,李凡妮在父母离婚后跟随母亲,因此随母姓。

中共前总政治部主任,原全军“610办公室”主任李继耐

杀孩子亲爹的红二代李烦尼之母李继红

阿波罗网网友爆料称,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是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妹妹。(新唐人合成)

前哨:江泽民怀恨在心,创建总装备部,心腹李继耐任政委

据港媒《前哨杂志》披露,1995年,中共军内大佬姬鹏飞的儿子、内定要培养为总参谋长的姬胜德,有一次当众羞辱江泽民说:“江主席,听说你从来没有开过枪,是不是真啊?”当时,江泽民以为打个哈哈就没事了,想不到姬胜德还又追一句:“您可是军委主席!”

军头们看不起江泽民,江泽民一直怀恨在心,为控制军队。1998年3月,江泽民在一次会议上突然决定要迅速成立总装备部,并且要求一个月内公开办公。

之后4月5日,总装备部正式挂牌办公,江泽民铁杆曹刚川任总装备部首任部长,李继耐任总装备部首任政委。

总装备部前三任部长曹刚川、李继耐、陈炳德皆是江派死党,经过近十年的经营,总装备部江派势力盘根错节。

抓捕江泽民板上定钉连罪状都公布了

2015年9月1日,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网站,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的檄文宣布,“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就是江泽民,并称群众拭目以待,揪出“老板”。文章指出,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期间,瞒报中央150%至200%的刑事案件,并私吞270亿公款。

江泽民安排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掌握了武装和军事力量后才安心退位。而江是中国党政军一切腐败的根源。评论员“在水一方”认为,此文挑明了习近平下决心要拿下江泽民,板上定钉,连罪状都公布了。

江泽民是中国频出的根源(网络图片)

文章讨论了中共〝十八大〞后的〝打虎〞形势,表示〝党政军大老虎扎堆结网、触目惊心的现状也令人匪夷所思〞,老百姓除力挺除恶务尽外,更呼吁深挖藏在党政军高层的〝罪魁祸首〞。

周永康瞒报2/3刑事案件

文章指出,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期间,广东、辽宁、重庆、河南、江苏等省市刑事发案率比公安部上报给中央政府的案发率要高出150%至200%,但是各省公安厅都刻意压低实际刑事案发率,后被内部人士举报到国务院和中纪委。中共中央纪委调查组在这些省市考察后掌握一些情况,相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两会上连续3年发出提案,抨击社会治安恶劣,要求整顿公安系统,撤换公安部长。

周永康私吞3次270亿公款

另外,在周永康的要求下,国务院曾3次给公安系统拨款270多亿元用来提升装备和培养公安队伍。举报者称周永康置公安队伍编制按照人口和地区等最低配备要求,短缺数万人员的事实于不顾,将国务院划拨的这些经费挪用搞福利、设小金库。

将巨贪推上位江泽民才放心交军权

文章直言: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苏荣等大老虎,除了要夺权外,还疯狂敛财到骇人听闻的程度。而他们都是曾庆红、江泽民大力提拔的,〝退而不休〞的江某就是他们的〝老板〞。

文章指,2002年的中共十六大,江泽民从中共中央常委会的最高权力位置退下,却只交政权不交军权,直到2004年,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分别掌握了对内的武装力量和对外的军事力量之后,江泽民才请求辞去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职务,从正面退出中国政坛,但他在中南海的“江泽民办公室”依然继续保留。

网络截图

江泽民亲手打造贪腐网络

据悉,江泽民自中共十六大退休后,不断以“江泽民办公室”名义就政治局工作、政策、决策和不同事件作出批示达350多次,建议、意见、看法等书面材料48份,还召开过20多次座谈会,引发中共党内极大反感,中共元老宋平曾当面警告江泽民要“自我约束”。

2010年6月4日,《炎黄春秋》杂志刊登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田纪云的文章,称“到了眼睛睁不开了,嘴巴合不拢了,腰也直不起了,头脑也不清醒了,还赖在台上,是不讨人喜欢的”,文章被指是暗批江泽民“退而不休”、“老人干政”。

文章指出,"对权力的眷恋,倒行逆施,让身处权力顶点十余年的江泽民,亲手打造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络,提拔了无数巨贪。从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三人所犯之事就可以看出,当时的中国,上梁不正下梁歪,骨子里已经坏了,爬满了蛀虫。"

文章最后表示,是时候问责源头了!“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反腐败没有铁帽子王”。

党媒檄文最后说:回头看,“闷声发大财”的最高指示便是江泽民时代中国党政军与国企腐败丛滋生的温床!

对此,阿波罗网时事评论员中南客表示,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敢提出闷声发大财作为国民的指导方针。江泽民已经陷中共于经济混乱无法自拔之地。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去年军方媒体发表的这篇文章挑明了习近平下决心要拿下江泽民。从今年江泽民连续缺席吊唁名单来看,被封杀的可能性很大。

评论指出,有消息替江辩解称其病重,但这个理由并不成立:江只需说句话,秘书就会安排送花圈。因此江不能露面,应该也是最高层有意安排,释放江已经不行了的信号。党媒此文,明确指出,江泽民的“闷声发大财”最高指示是中国党政军等一切腐败的推手。

江泽民是乱象源头

当今的中国社会出现了人人都能感觉到的社会乱象。官场和商场上腐败蔓延,公务员以及其他各行业的职业伦理日渐低下;物欲横流,色情泛滥,假货盛行,黑社会活跃;权力崇拜伴随着弱肉强食,民间疾苦乏人问津,社会公正不得申张。

在这些社会乱象的背后,则是道德和伦理崩溃的社会乱象。社会不但不排斥、相反却容忍甚至接纳贪渎腐败卖淫行贿等劣行,荣耻混淆,正误不辨,唯利是图。从各级官员到许多知名学者,金权崇拜泯灭了良知和社会责任感;从稚龄学童到研究生,羡富笑贫、重利轻义比比皆是。

人为了追逐财富而败坏了道德,而道德低下的社会反过来对社会的财富创造起到不可估量的破坏。造假使得产品质量低下,知识产权得不到保护;缺乏诚信会使得市场经济的基础-信用遭到破坏,监督执行的社会成本大大增加;由于社会风气不正,企业之间的良性竞争蜕变成互挖墙角,不择手段的恶性破坏;股市欺诈会使资金流向失控,等等。

江泽民在位时期的经济发展模式已经不可改变的被今天的中国所承继。由于该发展模式的出发点是为了维护中共的专制,其手段是以制度性腐败作为增长的动力,而发展的果实又是为腐败提供物质基础,

中国近二十年的经济增长不可避免的伴随着社会道德的沉沦。这种沉沦深植于各种经济现象的内里,而同时不停的腐蚀着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动力。虽然这种不计后果、不顾未来的发展在短期造成了表面的虚荣,但是其内部增长的动力殆尽之后,一旦外部环境发生波动,真正的危机将无可逃避的到来。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