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外媒:Google地球发现3年前在南极坠毁的UFO残骸?

赞新闻编译。一位猎人宣称他坠机地点、外星太空船的残骸,他认为它们可能在的冰层中。

来自俄罗斯中部下塔吉尔市的Valentin Degterev说,他用“”,在网页上发现了不明地底物(UGO)。

Degterev先生说他是个“未知事物的研究者”,在网路疯传之前,他在网路上发布了影像和座标。

他深信,这个巨型不明物是3年前的幽浮坠机事件造成的,“飞碟”仍半掩在南极的冰天雪地中。

他在社群媒体上写:“在这片无尽的冰冷荒漠中,它是最真实的幽浮,有最经典的形状。”

Google地球用的卫星影像是2015年2月15日拍摄的,但已变得更广为人知了。

他说:“我想有非常大的碟状飞行器埋在冰层中。”

他推测它的大小为204英尺宽、40英尺高,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它就是个怪兽级飞船。

他补充说明:“我不敢说我知道它一定是什么东西。它绝对不是极区基地,也不是飞机,因为世界上没有这么大的飞机或直升机。也没有任何(地球上的)船只在南极失事。这似乎是来自遥远宇宙的人造物体。”

不是每个看到文章的人都同意他快速下的结论,有些人认为它只是个洞。

Nina Lavrova发表评论:“真是胡扯!很明显的,它只是雪地里的巨型凹洞。”

但Savely Kruglov认为Degterev先生可能是正确的,他补充说明:“你可能发现了重大的证据。南极很荒凉,是一个降落时不会被发现的好地点。”

Irma Bogdanova说:“哇!大发现!我很想知道冰层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14个Google地球发现的:

來源: EXPRESS

来源:赞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