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广东十九大代表名单异常 胡春华竟不在列

近日,市党代会选出了新一届的市委常委,与各地12人的标准不同的是,竟然只有11人。同时,省公示的84名代表候选人初选名单亦显特别,省委竟然不在列。

5月12日,中共上海第十一次党代会结束,会上产生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包括市委书记韩正等11人成为市委常委。

港媒《明报》的评论文章表示,上海新一届市委常委只有11人,与各地12人的标准不同,究竟发生了何事?

5月12日起,中共候选人初步名单公示,共84人。

从名单可见有多名现任省委常委未上榜,省委书记胡春华也不在名单上,引发外界对其去向的猜测。

胡春华被认为是中共人选之一。有消息称其可能进京任职,也有传闻称其可能调任上海市委书记。

而空缺出来的广东省委书记,目前传出两个热门人选,一个是现任广东省长马兴瑞,一个是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

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