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政法系黑客频攻击入侵中纪委网站 王岐山自曝遭27次暗杀

日前消息称中频频遭到,据查来自政法委系统内部黑客,此外自上任4年来,遭遇了已知的27次暗杀,但每次都有惊无险,其自称“有特异功能死不了”。近期习近平当局持续释放整肃统信号。

香港动向5月号披露,中央巡视组巡视反腐工作,遭受各种明的、暗的阴招对抗,网站也频频遭到中共政法委系统内部黑客攻击。

报道称,中纪委网站至2014年10月向社会开放以来,平均每日点击率近560万至600万次,其中遭受黑客攻击入侵32次,最长时间31分22秒,之后,追击下查,最后查证到来自政法委系统内部。

报道说,近日,中纪委、中组部已经就这一恶性事件进行点名,被点名的地方,包括:黑龙江省、吉林省、河南省、江西省、云南省、海南省、广西自治区、重庆市及40多个中央隶属事业单位、央企党委、纪委。

港媒:王岐山自曝遭27次暗杀笑言有

港媒《动向》杂志2016年12月号透露,王岐山到地方视察还有一个习惯,每次都推掉乘坐由红旗牌轿车改装的防弹、防撞压、防燃烧专车,在暗杀手段日新月异的现代高科技时代,王岐山的行事风格显得不同寻常。

据称,王岐山在北京工作调研会上笑言,〝我命可大,有千岁,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

报导说,王岐山任中纪委书记以来,已先后遭受27次暗杀。上任4年来,王岐山遭武装、器械、车辆等暗杀17次,邮件、包裹落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的下榻招待所的饮用水、稀饭中被下毒各1次。

文章还点明,北京最高层和王岐山心里都非常清楚,策划谋害他的黑手就在党内。

政法系抵制习近平反

香《争鸣》杂志去年12月曾有文章指,中共政法单位将是习近平下一个反腐重点,因为有“刀把子”之称的中共政法系统是江泽民、曾庆红等重点长期精心经营布局的地盘。

自“六四”后就逐渐蜕变成江系权贵集团的家丁护卫,习近平虽然拿下了政法系的周永康、周本顺、李东生、马建、张越等人,但江派旧人还在,他们对反腐运动从骨子里是抵制的,因此结党营私,蓄意制造社会动乱,是法治建设的最大路障,也是军队之外对习近平最大的威胁。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