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秘密太空科技已经失控!连美国总统都不能知道!

 赞新闻前国防部长 Paul Hellyer‘可能有超过一种人知道我在做甚么,因为他们靠精神心灵感应沟通;同时还可以知道你在想甚么!’

2013公民听证会他说:就像小朋友知道圣诞老公公,一个成年人有能力接受更广泛的事实;我们活在多元的生物宇宙联盟里!

八年前在我当上加拿大国防部长时,开始对 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当时空军有很多目击,而我太忙没办法查明真相。在加拿大首都 Ottawa的 Pierre Juno传了很多 UFO档案,其中包含了一本“威尔事件之后”的书,非常的惊人!

后来他有机会跟的一位空军将军通电话:事实是美国官方,曾跟来自其他星系的外星人们面对面!从此他确定要公开。

这是第一次 G8国家团队的内阁说出:UFO是真实的就如天上飞的飞机,从此没有任何的拘束。

2001/05/09星际揭秘工程:当时美国军人 Clifford Stone揭密了;当时坠毁 UFO被掩盖的事实!

CIA干员也出来爆料蓝皮书、MJ-12、外星人跟 UFO!当年艾森豪总统下令他们去调查51区!看到当时罗斯威尔事件的飞船;当年他的老板还访问了灰色外星人!

Paul:地球上有很多种类的外星人有基地:有像螳螂的、有矮灰人及高灰人外表更像人类,还有北欧金发人,走在路上不会有人发现!

所以美国政府处理这些,从罗斯威尔事件得来的科技,处里的很好!自有核子以来,外星人要知道这些武器在哪?避免人类再做蠢事!

Robert Salas上尉在星际政治揭秘工程:也说过当年核子武器被关闭事件!

Paul:美国军方跟外星人合作开发出:零点能源跟冷核聚变科技!这些科技是可以改变人类的未来,这些科技已经连总统都不能知道!

John Callahan联邦航空管理局事件调查局长;在星际政治揭秘工程:也说到当年 UFO坠毁的调查事件!

40分30秒爆料者 Victor:爆料一段当年访问小灰人的画面及分析影片!幽浮专家 Robert Dean说:这段影片很真实很有说服力!

Paul:第一次看到 UFO是跟老婆在河岸边看到!另一次是跟女儿在圣诞节窗边。

来源:赞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