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外媒:科学家发现64个“外星巨型结构” 可能由超级文明所建造!

赞新闻编译。去年学家有一项惊人的,当时他们看到中的一颗周围以奇怪且无法说明的方式变暗。由于无人能解释恒星变暗的原因,天家说,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人打造的巨型结构,例如戴森球(Dyson Sphere),它出现在恒星四周。

当天文学家注意到恒星四周变暗,它引起很大的困惑。Tabetha Boyajian,这位耶鲁的博士后研究员(postdoc)告诉大西洋杂志(The Atlantic):“我们从没见过这样的恒星。这真的太怪了。我们以为可能是太空船的资料或装置坏了,但我们全检查过了。”

戴森球是一个假设性的巨型结构,它会完全包围恒星,并取得恒星产生的大部分或全部的能量。戴森球的概念,是物理学家兼数学家弗里曼戴森(Freeman Dyson)思想实验(thought experiment)的产物,当时他假设所有高科技文明对于的需求会不断增加。他推论,如果人类文明拓展能源需求到够远的地方,就有可能会需要太阳产生的所有能源。

Jason Wright是宾州州立大学的天文学家,他认为这些结构,或许该称作巨型结构,它们可能是极先进外星文明的产物。

现在天文学家说,可能不只有一个外星巨型结构,还有64个,它们全都环绕着太阳系中的恒星。

科学家说,只要我们知道去哪里找这些巨型结构,我们就不会有该怎么发现巨型结构的问题

Zaza Osmanov教授,这位乔治亚州提比里西自由大学(Free University of Tbilisi)的天文学家认为,我们可能真的找到了这种外星巨型结构的证据,我们甚至能用现有科技来证实此声明。

2016年,Osmanov教授上了头条,当时他发表了一项研究,说外星巨型结构很可能形成薄碟状,而不是“圆壳状”。

如果此理论受到证实,就表示戴森球会存在于恒星的适居带(habitable zone)。

Osmanov发表的新研究指出,如果载森球不存在于适居带,我们可能很容易用红外线太空望远镜看到它。

新的科学报告发表于arXiv,Osmanov在里面写了:“我们主张,监测太阳系中邻近区域,估计大约有64颗脉冲星(pulsar)位于其中。”

此外,Osmanov警告,如果我们真的发现超大的外星巨型结构,那它可能极度强大,极可能不像我们所知的任何物体。

在报告中,Osmanov主张,显然这种宇宙巨型结构需要用大量的材料建造而成。

Osmanov补充:“快速旋转的脉冲星很强大,取得它们的能量会很有利,但适居带在更远的地方,而且建造巨型环的材料数量可能会超过以下事物的总数:几次方的典型系统中,所有的行星、小行星、彗星、半人马星座、星际尘。”

这是什么意思?如果这些超大外星巨型结构是一个超级文明建造而成的,它极可能很强大,以致于它能在眨眼间摧毁我们。

还有,如果不同的超级外星文明建造了多种巨型结构,就表示我们的星系和宇宙充满生命,很可能它们太先进了,导致我们很难发现它们。

來源: Ancient Code

来源:赞新闻编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