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港媒:地方“阴招”对抗习王打虎 中南海秘设反暗杀机构

习近平、王歧山铁腕〝〞以来,受到体制内全方位抵抗。

习近平、王歧山铁腕〝打虎〞以来,受到体制内各种阴招抵抗、威胁恐吓、甚至是暗杀港媒最新消息称,中共各级巡视组进驻目标省市、单位后,遭到抵制、反抗、驱赶、陷害,甚至在中巡组工作地点、车辆上,安置摄像机、窃听器,抵制中巡组执行任务。王岐山自了已知的27次暗杀,习近平遭周永康两次暗杀,胡锦涛也遭三次暗杀。近期习近平当局持续释放整肃江系系统信号。

日前港媒消息称中纪委网站频频遭到攻击,据查来自中共政法委系统内部黑客,此外王岐山自上任4年来,遭遇了已知的27次暗杀,但每次都有惊无险,其自称“有特异功能死不了”。近期习近平当局持续释放整肃统信号。

香港动向杂志5月号披露,日前,中纪委通报官员从政治上、组织上、工作上、安全上、日常生活作息上,全方位抵制、反抗、驱赶、陷害,反对中央巡视组展开执行任务,并列出16个主要表现阴招:

散步、谣言,唱空巡视组

一,预先在部门单位散步政治谣言、虚假消息,指中央反腐巡视组下来是例行公事,最多一两个月时间,就两手空空返京。

找借口,不配合巡视组

二,部分党、政、纪委、组织部门以工作繁忙要抓好大事、处理有关大事做托词,婉拒配合巡视组展开工作。

三,党委、组织部门以各种藉口,编造理由拒绝提供有关被审查的资料档案,甚至谎称,有关资料档案被中央调走。

假材料、假上访、假请愿,搅混水

四,有组织、有目标对中央巡视组主要成员、中纪委成员搞反调查,发放假材料、假消息,图谋迫使中央巡视组无法展开工作。

五,蓄意组织安排部门、机构人员持续不断上门(中央巡视组),搞举报,反映本地区上层正直、务实不搞帮派、不搞山头活动的官员,已达到封杀正义声音而把水搅混。

六,组织、部门单位人员及家属,在中央巡视组工作地点、作息地点搞请愿活动,甚至搞包围式请愿,阻碍中央巡视组工作展开。

七,有意识在部门、单位中宣称和中央巡视组主要成员、中纪委领导班子成员的私人关系和称兄道弟,以抹黑中央巡视组工作任务的使命。

在中央巡视组工作地点安置摄像机窃听器

八,在巡视组工作地点、作息地点、交通车辆上,安置专门机构用的摄像机,高频窃听器材,被发现辩称,〝为了保障安全〞。

拉拢色诱,威胁恐吓

九,以安排休息和调节为由,有意安排中央巡视组人员到带有不文明、色情的高消费活动,在休息地点放置色情光碟、杂志、画报,甚至安排小姐上门服务。

十,有意安排人员在光天化日之下送礼品、土特产到巡视组工作地点、休息地点。

十一,投寄匿名恐吓信和快递邮包、内藏现金、贵重首饰、手表等。

暗杀

十二,破坏巡视组交通车辆,车翻人亡的交通事故。

搞小动作,干扰使坏

十三,在办公室工作地点、休息地点周围,设障碍、骚扰、搞工程翻新、更换水、电、气等制造噪音。

十四,在食堂餐饮上搞动作,特别咸、特别辣、特别鲜味(放入大量鸡精、味精)。

十五,搞突然停电、停水、停气供应和人为制造电源短路、漏水、漏气。

十六,策划组织机构部门中层官员,以集体请假、补休、看病怠工等形式,抗拒抵制中央巡视组展开工作,要求及早撤回。

此外报道还称,中纪委网站至2014年10月向社会开放以来,平均每日点击率近560万至600万次,其中遭受黑客攻击入侵32次,最长时间31分22秒,之后,追击下查,最后查证到来自政法委系统内部。

中央巡视组经常高调在各地巡视查贪时,遭到打击报复,甚至偷袭。

纪委官员频繁出事,成立专案组

香港《动向》2014年4月号引述中共内控资料显示,2013年年9月以来至今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纪委、地方省纪委有关一线人员被暗杀或失踪,30多名检察官员被暗杀或失踪。

为此,当年4月初,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批覆由中央保卫局、总参保卫局、公安部为主成立“打击暴力、暗杀特别工作领导办”,隶属中央政治局领导。

据报,特别工作领导办,下设“特别2014-01专案组”和“特别2014-02专案组”。“01专案组”是追查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上任后遭暗杀事件。“02专案组”是侦办中央党政、国家领导成员接到各类死亡威胁和接到黄金、现金贵重邮包的案件。

港媒:王岐山自曝遭27次暗杀笑言有特异功能

港媒《动向》杂志2016年12月号透露,王岐山到地方视察还有一个习惯,每次都推掉乘坐由红旗牌轿车改装的防弹、防撞压、防燃烧专车,在暗杀手段日新月异的现代高科技时代,王岐山的行事风格显得不同寻常。

据称,王岐山在北京工作调研会上笑言,〝我命可大,有千岁,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

报导说,王岐山任中纪委书记以来,已先后遭受27次暗杀。上任4年来,王岐山遭武装、器械、车辆等暗杀17次,邮件、包裹落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的下榻招待所的饮用水、稀饭中被下毒各1次。

周永康两度暗杀习近平

目前随着周永康案黑幕愈揭愈多,出现前所未见的“大地震”,周永康数十年结成的庞大人脉网络被打得七零八落,预示围绕周案的网已收紧至最后阶段。江派势力每况愈下。

而周永康曾两次暗杀习近平的内幕也随之流出。早前港媒报导披露,去年夏季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策划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和趁习到解放军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试图发动政变。

不仅习近平,早前,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也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背后主使是江泽民和曾庆红。其中两次差点命丧黄海,一次在上海暗杀未遂。

政法系抵制习近平反

香《争鸣》杂志2016年12月曾有文章指,中共政法单位将是习近平下一个反腐重点,因为有“刀把子”之称的中共政法系统是江泽民、曾庆红等重点长期精心经营布局的地盘。

从左到右依次是公安部长郭声琨,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最高检察院院长曹建明

自“六四”后就逐渐蜕变成江系权贵集团的家丁护卫,习近平虽然拿下了政法系的周永康、周本顺、李东生、马建、张越等人,但江派旧人还在,现任政法系统高层官员大部分仍是周永康旧部,包括被指是曾庆红表亲的中共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和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等。

这些江系势力对反腐运动从骨子里是抵制的,因此结党营私,蓄意制造社会动乱,是法治建设的最大路障,也是军队之外对习近平最大的威胁。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