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港澳台青少年反共倾向令中共慌张


俄媒19日报道,更多的表示反感。(图源水印)

记者/主持人:单杉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单杉综合报导)俄媒“卫星通讯社”19日报道,中共意图利用国务院名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条例加大对的控制强度,起因之一是港澳台青少年对中共的反感情绪近来变得日益明显。

自由亚洲电台援引俄罗斯媒体报道说,中共在相关声明中提到,中共针对青少年的组织“”接下来的任务将包括让港澳台的青少年们认同“一国两制”,通过创造就业条件与创业来强化港澳台地区居民对大陆民族文化(实为中共文化)的认同。

认为,俄媒提到的港澳台青少年“反感”表现,实则来源于中共以“主义”为幌子掩盖“党天下”的做法与强行令人混淆“爱国”与“爱党”区别的事实。

报道说,在不再俄本土青少年共产理论的前提下,莫斯科近期同样加强了对青少年的管理、关注与爱国教育。评论认为,这些对青少年的关注或有益于减少近期多发的俄青少年轻生、失控、反社会活动等相关问题

有评论表示,中共善于将对行为不认同的爱国人士归为“不爱国”之列,同样,对反对声音增多的第一反应是打压而不是倾听。如此看来,俄罗斯剥离共产党与国家的青少年教育方法是值得借鉴的。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