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红外线摄影机拍见超快速UFO在天乱飞跟摄影师打招呼?

赞新闻编译。这段本来有9分钟长,已经剪接了;是用红外线在晚上拍的!拍摄的人应该是 的爱好者,影片开始一段时间后;我们看到一个物体盘旋在上空5-6分钟,似乎在旋转不是无人机或气球。原始影片很抖,后面有编辑过的平稳版!

拍摄者用笔射光后它停住了!非常的惊人,停住后又开始移动了。

他说:‘请飞回来!’然后真的飞回来了!又往西边飞去。他用雷射笔;向它招手。然后它就飞回来在他上空!如果没有射雷射光笔它不会飞回来。

然后它加速到1000英哩以上的速度后,停在电线杆那。

令人兴奋的影片;这 UFO似乎它在看着他并且旋转,这是碟状物体,有时又像是三角形!这影片是 Joey Franco寄来的。他说这物体凭空出现,盘旋在他上空,有着突破性的飞行模式!加速到1000英哩以上,吓了他一跳!每当他用雷射笔往它射光,它就有反应,几乎是飞向他!它是合理的 UFO,secureteam10问他个人的意见:看他觉得是气球或是无人机吗?他说以这物体的飞行方式不可能!它爆发了的速度;只能看到模仿一架战斗机才有可能!这影片是在南奥克拉荷马州拍到的,距美墨边境30英哩。我们的天空字面上来说是高速公路!

这影片是我见过最疯狂的影片!

来源:赞新闻编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