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外媒:中共官员正式承认外星人已造访地球!

赞新闻编译。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很多机构泄漏了幽浮存在的机密,但中国想打破这层冰、让它完全曝光。

因为人民频繁地施压,人民想知道地球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政府没得选择,只好公开几十年来对不明飞行物的完整。美国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海军、美国总署、军官、退休的太空人、51区前任员工,加上各国政府,像是巴西及他们有名的柯拉瑞斯岛事件、俄罗斯和最近的中国,他们部分或全数了,有十分麻烦的事正在我们四周发生,伴随着可能很超自然的原因。

透过积极调查幽浮现象,有人早已知道这些资料了,其他人才刚从现实中觉醒,他们理应知道真相。

非营利组织“公民听证会(Citizen Hearing)”近期的聚会中,孙式立这位受人尊敬的研究者兼世界华人幽浮联合会(Chinese UFO Federation)会长,站到台前来,揭发幽浮的隐情。

根据他的说法,幽浮现象不只是真的,它还拓展到几万年前,当时古中国还没形成它的文明和特色。在他的观点中,超自然访客可能已冲击到我们的整个社会了,而且在一段未知的时期中,他们促成了人类的发展,之后消失于外太空中,也许后来是要回来查看地球的生物。在中,被神格化的超自然生物,都被转化成一头宇宙的巨大猛兽,龙。

孙立式坚称:“中国人认为是龙的子孙,而在中国中,龙来自外太空,因此在中国文化里,我们是来自外太空的龙之子。”

为了快速切入重点,这里有他自己,以及他代表世界华人幽浮联合会的名人所说的话:

“确实,在几年的研究后,一大群中国幽浮学者,包括我自己,都确定幽浮的真实性、幽浮和的存在…因此我们相信幽浮存在,我们相信人和外星生物存在。”

如果你想找到中国爆料的辛辣言论的所有细节,一定要看下方影片中的官方声明。也别忘了分享这些惊人的消息,每个人都该知道这件事。(请拉到6:50的地方看声明)

來源: Simple Capacity

来源:赞新闻编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