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评析郭文贵郭七条之反以贪反贪

作者:李文和 来源:禁闻网来稿,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之立场

先讲一下什么是郭七条,郭七条是郭文贵先生的行动准则和爆料准则,大概内容是:四反三不反,反对,反对以黑反贪,反对以黑,反对以警治国(或以假治国);不反国家,不反民族,不反习主席。 详细内容请见:郭文贵的郭七条是什么

今天笔者来单独剖析郭七条的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反对以贪反贪,其实这一条是有重大问题和一个非常重大的潜台词的。大家都来想一下,如果我们都反对以贪反贪,如果中国现在停止以贪反贪,那么结果是什么呢?结果就是全体官员一起贪,还是回到的全体官员和权贵一起的局面。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中共在江泽民的闷声发大财政策下,早就已经达到了几乎是无官不贪的境界,特别是上层官员,如果一个官员不贪污腐败,他能做到政治局常委,能够成为共产党的上层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绝对不可能。

我们看到,以和王岐山主导的反运动,打下去的大都是一些手上沾着鲜血的江泽民血债帮成员,大都是在高压维稳、镇压信仰群众、镇压维权民众中血债累累的人权恶棍,这些人应不应该被反掉,应不应该被打下去,那显然是太应该了。

郭文贵反对已贪反贪,那是什么意思?郭文贵指控王岐山贪腐,那是不是经王岐山反下去的都得放出来?是不是说,习近平、王岐山你们不要反贪了,因为你们也不干净,还是咱们全体官员一家亲,一起闷声发大财好了。或者是说换一些不贪的人,从未贪腐过的人来当国家领导人领导反贪,那能达到这一点显然是最好的,但郭文贵先生是这个意思吗,那现在在共产党的体制下,目前这一点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共产党早已是无官不贪。那么郭文贵先生反对以贪反贪的目的是什么,郭文贵先生反对以贪反贪的潜台词是什么呢?

郭文贵先生,是一位商人,郭文贵先生本身不是官员,也就更谈不上是贪官了。那么郭文贵先生为什么要反对以贪反贪呢?难道郭文贵先生是替被反掉的贪官说话的吗,是代表广大被反掉和即将被反掉的贪官利益的吗?当然,郭文贵先生的家人和员工,在被抓捕后可能受到了非法的刑讯逼供等不公正对待,这一点笔者个人也深表同情,但这主要是一个有没有法制的,能不能实现法制的问题,跟反不反贪官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在习近平、王岐山和江泽民血债帮对决的过程中,依笔者之见,广大的网友和民众,还是应该大力支持习近平、王岐山打击江泽民血债帮贪腐集团,毕竟习近平、王岐山等现任领导人,跟血债累累的江泽民集团相比,更有可能在未来和人民实现和解,更有可能在未来实现中国的民主和法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