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 中纪委书记王歧山被郭文贵“双规”出鬼像; 海外有哪些势力对郭文贵构成空前的威胁

2017年5月 30日,中国纪念忠臣屈原大夫端午节的这一天,有了新的意义。从中国逃出来的富豪,在大陆政权没有按照其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 (即 “”)前满足他的要求,把其“冤案”中还在拘押的侄女和公司的15名高管释放,以及大陆方面没有把傅政华绳之以法后,郭文贵以近三个小时的猛料,把中央局常委、中共实际上的二把手、王岐山核爆给世界看。“双规”,大陆中对待贪官,逼迫交代违法乱纪问题的办法,用到了大陆政权的头上。

郭文贵用大量的 “实证”揭露王歧山家族其岳父的儿子–姚庆,通过海航集团大量搜刮国有银行的资産。在此前郭文贵就揭露海航集团陈峰借用王歧山的在金融帝国影响力非法敛财高达2万亿。端午节这一天郭文贵又加爆出王歧山以中纪委书记的威猛权力,直接把中国建行下属的资産管理公司把建设银行总行贷出的五十万亿不良资産,以打包的形式直接输送给海航集团,直接受益人就是王歧山的内弟爷姚庆。这一下让世界明白了王歧山为何乘坐787,如何从“一日千里,改成一退千里”。

最爲讽刺的是整天抓奸反贪的王歧山,还被郭文贵揭露出了一个有名有姓有模有样的且受过良好教育私生女一枚。该私生女照片在网络上一经曝光,那点击率真就是高了去了,该私生女住在澳洲,学习艺术的,与洋人又生出一个外孙。

郭文贵曝出了核弹威力巨大,他说,有91本铁证不容置疑姚依林和王歧山家族整体的腐败惊人,已经达到了超级的程度。中共政权19大之前王歧山若还有点自知之明的话,那就只有一个选项,现在主动辞职后发扬武士道精神,刨腹自尽给他的所谓能够自己的病自己医治、假反腐和选择性反腐的党国留点面子,然后依法清理姚依林家族的腐败,并上交非法所得的数十万亿全部财産。正可谓是真李逵抓鬼,抓来抓去抓疯掉了,自己因爲没有被新制度监督,变成了比李逵还恶的魔鬼撒旦。

郭文贵爆了王歧山核弹,可是,中国大陆政权的六个工作组,还在玩命与美国政府交涉,他们不惜用打击金三胖的核威胁,作爲交换郭文贵先生司法引渡的条件。这有形无形中把掌握著拥有天量巨贪材料和海外巨大情报网潜伏者名单的郭文贵先生带入了空前的危险中。郭文贵在最后的爆料中,再次给出规6月16日的时间表。如果在这一天盗国贼们坚持引渡郭文贵,这一天郭文贵依然无法看到傅政华、王歧山、贺国强们这些盗国者被依法惩治抓捕,代表国家的工作组还在爲打击郭文贵不惜举国之力,郭文贵必将选择政治避难和的流亡者站在一起反对专制腐败的中共。因此而引发的海外原有的总参二部,总政联络部,安全部,公安部一局,统战部,中联部,侨办,港澳办,教育部,文化部,科技部等所有派出的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方面的潜伏的“沈默的孤狼和羔羊”都将浮出水面,且被美国政府一网打尽。

因此这些受过各方面特殊训练的间谍们,他们会爲了自己的小命支付出大价钱,联络各种职业杀手和黑道组织,对郭文贵必锄之而后快。可是人们会问,爲了党国继续腐败,爲了盗国贼们的面子和利益,大陆政权这样做值得吗?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