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港媒:郭徐居心叵测 搞联署请胡锦涛留任军委主席

报道,周永康、徐才厚、令落马前经常“非法聚会”,郭、徐还曾运作让军委等等,意在架空

香港《争鸣》杂志2017年6月号报道,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被中共中央通报自2008年开始“非法聚会通风报信”,为薄熙来鸣冤,联署推动胡锦涛续任军委主席及部署一名军人入局常委等。

报导称,当时郭伯雄、徐才厚在中央军委内部,各军兵种、各大兵种、各大军区搞串联活动,指使搞联署致中央委员会、全国人大党组,表达全军强烈请求胡锦涛军委主席,在十八大续任中央军军委主席。

当时只有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冼其亮、吴胜利未加入联署。

据徐才厚病危时交代,在令计划被撤销中共中央办公室主任、中央秘书职务的当晚,郭伯雄徐才厚亲自上门安抚令计划。令计划把部分应封存、交接的文件给郭伯雄保管。

此外,郭伯雄、徐才厚还曾在军中造势,企图让郭伯雄十八大上以军委副主席身份跻身中共政治局常委,意在架空习近平。

郭、徐二人是江泽民军中代言人,以军委副主席的身份长期架空任军委主席的胡锦涛。

令计划虽然曾是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不过被曝早与江派周永康结盟,成为江家安插在胡锦涛身边的一名“细作”。

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