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发生道路塌陷 有车直接掉深坑

南通市一处星期六因工地渗水造成坍塌,形成一个巨大的坑,有汽车掉入其中。

中国新华社报道,全国多个近期频现道路事故,有些甚至造成人员伤亡。报道说,目前全国遭受地陷沉降灾害的城市超过50个,分布于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20个省区市。地面沉降灾害具有形成时间长、影响范围广、防治难度大、难以恢复等特点,已成为影响中国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多位业内人士就城市道路塌陷频发的原因指出,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和管护的失序是主因。

责编:吴晶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