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习近平拒换“空军一号”防暗杀?惊人逆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6日乘专机飞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疑似并未乘坐传闻中的“一号”专机。之博闻社发表独家称,习近平极度恐惧暗杀,不敢改换专机。博闻社独家还称,习近平和强接力出访确保一人看家,防止“后院起火”。阿波罗网评论员指,博闻社不过在习近平十九大并未大权在握,江派还有翻盘机会,这和此前博讯发表的大量独家前后矛盾,真实性值得怀疑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在水一方”曾多次表示,博讯被网友称为政治八卦网站,多次炒作所谓话题,从胡锦涛参与曾庆红政变推翻习近平,到李克强取代习近平,再有全军高层政变推翻习近平,还有习近平被监控等等,林林总总,无外乎是给江派造势,打击习近平阵营。

总部设于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此前的消息称,习近平专机、中国首架〝空军一号〞5日曾在北京升空〝热身〞,6日首次接载习近平飞往哈萨克上合组织第17次峰会。

但央视画面显示,习到访哈萨克所搭乘的疑是国航编号为B-2472的747-400专机,并非外传的正在改装、编号B-2479的波音747-8I专机(空军一号)。

6月10日,博讯网旗下博闻社发表独家称,习近平此次没有选乘中国〝空军一号〞,仍然乘坐他使用最多的现有专机。

文章说,经过无数次试飞,〝空军一号〞已经大功告成。但因空难的频繁发生,以及对暗杀和恐怖袭击的担忧,习一直拒绝更换专机,导致〝空军一号〞的正式启用时机一推再推。随着的日益临近,为防任何〝不测〞,中国〝空军一号〞到底何时才能正式〝执行任务〞,也只能等习认为〝绝对安全〞时,才能真正揭开其〝神秘面纱〞。

6月8日,博闻社独家还称,在中共十九大前,中南海暗流涌动,并且笼罩着日益诡异和凝重的气氛;为了严防十九大前的“权力真空”和任何可能的“后院起火”,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已经对外访行程,作出大幅调整。二人为了确保有一人固守北京,只能来去匆匆接力外访。

该独家说,习李正在展示上任以来十分难得的默契配合。李克强外访急行军,身心俱佳,彻底“粉碎”卸任传言。

对此,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博闻社上述两个独家,都在炒作习近平在十九大前极度恐惧所谓“暗杀政变”,暗示习并未大权在握,江派还有翻盘机会。这些说法与博闻社此前的大量独家前后矛盾,真实性值得怀疑。

此前,中共前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对外媒表示,习近平已经完全主导十九大大局,和曾庆红“只欠决心”。

博闻社此前独家:李克强参与倒习政变,习运作让李下台

2016年8月3日,博闻社独家称当年北戴河要商议的一个重要议题,是问题。习近平与李克强之间关于经济政策之争,已经几乎公开化,习李“一山难容两虎”,习近平可能逼李克强让权,甚至会“讨论李克强去留”。【阿波罗网曾报道:江系独家习李一山难容两虎北戴河"讨论李克强去留"】

而眼见北戴河“会期”将过,李克强纹丝未动,党媒高调为所谓“北戴河会议”辟谣,博闻社8月10日又发表“独家”进行“事后修补”称,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是在难得一见的“一团和气”,习近平在此次期间只重点研究和全面部署了3件事,即:杭州G20首脑峰会、经济问题和美国大选。【阿波罗网曾报道:博讯独家放风习近平北戴河夺权 明报说此事纯属子虚乌有

2015年7月13日博讯头条首发消息称,江泽民李鹏联手或在习近平9月访美期间发动政变!新领导人或由李克强暂代,王岐山出局。此文被万维网转载注明来源是博讯,但苹果日报转报此消息,把万维说成是来源。不知是否是博讯这种独家放风忽悠太多,没信誉了。尤其离谱的是,博讯自己的博闻社发表时,也将来源写成万维。

网友对此消息普遍质疑,此头条首发消息在次日被博讯删除。【阿波罗网此前报道:元老趁习近平访美时政变 李克强取而代之?

博讯网2015年7月首发文章截图

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刘益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