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长子卷入「通俄门」 川普推文痛批猎巫

美国总统门」持续延烧,川普小唐纳川普(Donald Trump Jr.)坦承曾与俄罗斯见面,以获得可能对当时总统候选人希拉蕊的负面资料。川普稍早为长子辩护,称他是无辜的,并痛批这是「猎巫」。

小唐纳川普(Donald Trump Jr.)坦承曾与俄罗斯律师见面,并在接受《福斯新闻网》(Fox News)专访表示:「回想起来,我可能有不同的做法。」。(美联社)

川普推文力挺自己:「我儿子昨晚做得很好。他公开、透明而且是无辜的。这是政治史上最大的猎巫行动,悲哀!」(图撷自推特)

《BBC》报导,川普长子小唐纳川普私会与克里姆林宫有关系的律师,并坦承欲获得不利于希拉蕊的情报。事件爆发后,小唐纳川普主动公布会议邮件内容,并在接受《福斯新闻网》(Fox News)专访时坦承:「回想起来,我可能有不同的做法。」

在受访隔天,川普立刻推文力挺自己儿子:「我儿子昨晚做得很好。他公开、透明而且是无辜的。这是政治史上最大的猎巫行动,悲哀!」紧接着又推文痛骂媒体:「记得,如果你听到假媒体报导『消息人士说』,通常这些消息人士都是虚构、不存在的。」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