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掌掴刘嘉玲 如今岁月催人老成这样

红极一时的郑裕玲是出了名的性情欠好。据说她与拍摄《流氓富翁》时,因为当时还算是新人的刘嘉玲拍摄总是落后进度,郑裕玲当众就给了刘嘉玲一个巴掌!

提起郑裕玲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然而在90年代郑裕玲却是影坛的当家花旦。曾经和是银幕情侣,更是扇过刘嘉玲耳光。

郑裕玲1957年生于中国香港,中学毕业后入香港佳艺台艺员训练班后来靠主持节目出道。1979年,与周润发主演电视剧《网中人》。便是这部《网中人》,让郑裕玲和周润发的大屏幕造型给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后,她和周润发合作频繁相继出演香港无线电视长篇剧集《亲情、《鳄鱼潭》等作品。

在影视上大红大紫,郑裕玲也没放弃主持,台庆”、健美蜜斯竞选、香港影戏金像奖……都是些紧张场所,堪比本日董卿。

红极一时的郑裕玲是出了名的性情欠好。据说她与刘嘉玲拍摄《流氓富翁》时,因为当时还算是新人的刘嘉玲拍摄总是落后进度,郑裕玲当众就给了刘嘉玲一个巴掌!

这一巴掌给刘嘉玲留下了“光长相好,不会演戏”的名声,直到后来刘嘉玲凭借自身努力拿出真材实料,才渐渐摆脱“花瓶”的称号。

年轻时的郑裕玲长发披肩一眼就能让人惊艳,而现在60多岁的她早已风华不再了。整容失败后脸部表情僵硬,很是不自然。

郑裕玲成长在在一个怙恃仳离的家庭,父亲对她的不闻不问。让她一向对男性、婚姻抱有一种惊骇。

郑裕玲曾与甘国亮恋十年,后又与歌手吕方爱情。她跟甘国亮相恋十年到最后仍然没有走到一起。其后郑裕玲又有一段姐弟恋,可是这个小她5岁的男友却不求长进,傍着郑裕玲吃软饭。直到2008年,二人才正式离散。两段感情都以失踪败了却。

现在的郑裕玲岁月老去,仍然孤身一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