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嫁给赫子铭才三年 过得可真是惨不忍睹 看完是真心心疼何洁

作者:八卦所长官

之前在《为爱向前冲》、《一路上有你》等综艺节目中恩爱有加,赫子铭不仅一切老婆至上,对何洁的照顾更是细致入微,羡煞一众网友。

曾经,何洁在镜头前有多么的“幸福”,如今便有多么的“心酸”!在粉丝的见证下恋爱,结婚,本以为会幸福一辈子的何洁,却遭遇了婚姻的背叛!

在后来,网友也开始纷纷声讨赫子铭这个男人了,曝光了赫子铭出轨的事情,打游戏不管等一系列不负责任的行为,没有尽到作为丈夫父亲的义务!

要我说赫子铭这人作为丈夫确实不怎么样,一个一米八二的东北大老爷们,自打2013年跟何洁结婚后,这三年吧,不怎么样,根本没啥作品出现,要不是何洁,估计还没多少人认识他

何洁确实让人心疼,2014年7月生下孩子后,就暂时告别了娱乐圈,休养了三个月就宣布复出,为了复出,努力减肥,狂甩四十斤肉。

减肥之后就是马不停蹄的工作,何洁经常工作到深夜,要知道她才生娃没几天。

今年年初,《吐槽大会》请来了何洁、苏醒、龚琳娜等吐槽嘉宾,苏醒在节目中直接证实何洁已经,而龚琳娜也表示何洁能够走出婚姻很勇敢

离婚后的何洁瘦回了最初最美的模样,除了甩掉了那身肥肉,更重要的是甩掉了离婚带来的负能量,带着新的期许,鼓足满满的勇气,美美的走在新的路上!

如今她努力工作,养活自己的两个孩子,证明她自己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祝福她!

来源:八卦所长官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