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最后王牌也卖了 王健林出售万达广场

中国先前旗下酒店及文化旅游城,但减债风暴并未停息,周二媒体再爆,董事长林已经出售最后一张王牌─万达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盐城万达广场及万达广场的法定代表人,都已经变更。万达集团于今年4月到7月,将江苏盐城、南昌西湖的万达广场分别卖给中信信托、珠江人寿。公开讯息显示,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总投资30亿元,盐城万达广场总投资达60亿元,两间万达广场已在今年年中开始运营,正式进入收租阶段。

万达急忙出面灭火,否认“抛售”南昌西湖及盐城万达广场两项资产,而是与万达的轻资产转型有关,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属建成转移,建设完成后把产权移交给珠江人寿。

过去曾表示,未来万达集团的战略是全力发展创新型和轻资产型业务,将大幅减债,计划以3年左右的时间,清偿集团的债务。

《华尔街日报》本月曾报导,中国银监会于今年6月就以违反资本管制为由,下令中国国有大型银行暂停对万达海外并购案放款。中国政府对于民企举债扩张行为提出警告,万达可能因此透过抛售资产和偿还银行贷款来收缩帝国版图。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