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上海人事再变动 应勇大秘升副市长 陈寅被免

前夕,政坛再现变动。7月28日,当局任命彭沉雷、陈群为,并免去陈寅的上海职务。彭沉雷是年初出任上海市长应勇的大秘,多次陪其考察,陈群则是华东师范大学

据中共官方媒体28号报导,两名新任上海副市长,一人是53岁的原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陈群,另一人是52岁,曾任中共上海市委副长及市纪委副书记的彭沉雷。彭沉雷也曾经是上海市长应勇的秘书,多次陪同应勇到各地考察。

公开资料显示,彭沉雷1962年11月生,北京人,为法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彭历任上海大学团委书记、青浦县副县长、青浦区副区长、区委常委,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以及崇明县委书记、市委书长等职务,2015年8月起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今年5月已不再担任市纪委副书记。

而陈群则于1964年4月出生,江苏宜兴人。陈历任华东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副校长等职务,2012年7月起任华东师范大学校长,今年4月当选为中国同盟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委。据了解,中国民主同盟是 大陆现有的民主党派之一,也是现时全国人大常委会内仅次于中共的第二大党。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