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朝鲜再射洲际导弹 美军暗示对朝动武 外媒:朝鲜导弹基本没用

28日朝鲜罕见的在深夜发射一枚洲际弹道飞弹(ICBM),金正恩称射程覆盖整个美国本土。美国高级军官表示,目前,用外交手段解决问题的时间即将用尽,并暗示将对朝鲜动武。作为对朝鲜的回应,开工新型地对地弹道,不但可摧毁北韩的及导弹基地还可摧毁地堡内的常规武器和兵力。美媒根据专家分析爆出惊人消息,朝鲜洲际导弹基本没用,无法在重要的内运载有意义的有效载荷。

7月28日深夜11时41分许,朝鲜再次成功试射1枚改良过的火星-14型洲际弹道飞弹,落入了日本经济海域。今年以来,朝鲜又进行了10多次导弹试射。此前的7月4日,朝鲜也曾试射一枚〝火星-14号〞洲际弹道导弹。

《纽约时报》报导援引专家的话称,尽管导弹分析人士不确定甚至怀疑朝鲜是否已排除技术障碍,建立发射带有ICBM核导弹的能力,但是28日的试射已证实了,朝鲜导弹的射程具备到达美国西岸的能力,纽约及芝加哥都是潜在的

霍普金斯大学〝38度北〞专家组的约翰-施林估计,朝鲜在未来一两年,会继续试射,不断修正这款导弹的缺陷,朝鲜只需将此次发射的这枚洲际导弹的射程,从8000公里提升到9700公里,便可对美国加州本土实施打击。

美军高官暗示对朝动武:朝鲜极度外交解决时间将尽

7月27日,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莱(Mark Milley)上将,以〝美军在维持二战后国际秩序中的角色〞为主题,在白宫的午餐会上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演讲。

他表示,朝鲜不断成长的导弹能力是对当今国际秩序的〝最大威胁,没有之一〞。目前,用外交手段解决问题的时间即将用尽,而在朝鲜半岛进行战争,将是〝可怕的〞。

他说,虽然军方完全支持避免战争的努力,目前也还有时间用非军事手段解决朝鲜核导危机,但时间就快用尽了。〝朝鲜极度危险,而且在过去几周,他们变得更危险了。〞

他表示,在朝鲜半岛进行陆上作战将是〝致命的〞、〝可怕的〞,因首尔及其周围都市,有2500万人可能暴露在朝鲜的常规武器和化学武器威胁下。他还提到,朝鲜核武器有在洛杉矶爆炸的可能,而朝鲜的军事力量可以被摧毁,但这需要付出大量生命的代价。

强硬展示斩首实力韩新型弹道导弹可摧毁朝军地堡隧道

东方日报报道,北韩再次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南韩随即强硬回应,周六(29日)公开一款新型地对地弹道导弹,宣称拥有更好的准确攻击能力,摧毁包括地堡在内的地面目标。

这款新型的南韩弹道导弹,由南韩国防科学研究所负责研发。由国防部发放的导弹试射影片,可见两枚导弹先后发射升空。其中一枚准确击中地面目标,另一枚则摧毁一个地堡。

报道表示,国防部未有透露这款导弹型号,只称它拥有更强的攻击力及更佳的准确度,并可于数秒内接连发射4枚导弹,强化南韩军方于短时间内,向北韩发动大规模致命攻击的能力。

国防部在声明指:“特别的是,导弹不但可摧毁北韩的核武及导弹基地,更能对付北韩军队在隧道内部署的火炮武器,消除这些火炮对首尔及京畿道的威胁。”

惊人消息:朝鲜洲际导弹基本没用

据美国《商业内幕》报道,朝鲜在今年7月4日发射了一枚洲际弹道导弹,震惊了世界,但根据《防卫》(Breaking Defense)的新分析,这枚导弹基本上没有用。

考虑到作为一枚“洲际弹道导弹”(ICBM),尽管该导弹确实证明具有更长的射程范围,但作者Ralph Savelsberg和James Kiessling将其与其它“洲际弹道导弹”进行了比较,发现它太小,无法在重要的范围内运载有意义的有效载荷。

与朝鲜曾经用来发射的火箭相比,朝鲜的“洲际弹道导弹”称为“火星-14”(Hwasong-14),其长度大约是一半,而且显著更加单薄。他们得出结论,KN-14不可能像运载火箭那样真正承载卫星的大载荷,但卫星运载火箭不能承负像KN-14罐状一样的负载。

此外,美国应该没有算在朝鲜准确地瞄准的城市。作者认为,在全方位的情况下,KN-14只能在距目标约19英里的范围内着陆。

尽管朝鲜已经在美国大陆上展示了大体积陆战弹头的技术要求,但“KN-14”根本就不是这样。

不过,也有专家指出,飞行时间长不代表朝鲜已掌握建立可携带核弹头的可靠“洲际弹道导弹”的复杂科技,例如如何分离核弹头,并导向攻击目标。

朝鲜最近以高角度发射飞弹,再让飞弹以更快的速度坠入地球,因此北韩声称已测试飞弹“重返”科技。重返科技用于当核弹头坠落,以高速通过大气层时,保护核弹不受高热和震动影响。专家说,不清楚朝鲜是否已成功突破“重返大气层”的科技障碍。

韩国庆南大学远东研究所飞弹专家金东烨说,朝鲜五月试射了“火星-12”导弹,飞行时间卅分钟,高度2111公里,这类飞弹可以携带1430磅的核弹头,飞行四千五百公里,但不足以打到夏威夷或阿拉斯加州。

美联社指出,朝鲜试射的是否为洲际飞弹不重要,因朝鲜一心发展飞弹和核武技术,国际完全没辙,不管是制裁、威胁或外交都无用,若找不到解决之道,朝鲜迟早会成为核强国。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