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江泽民连说话的份都没有了? 胡习恩师病逝江又未能送花圈

、前清华大学第一副书记刘冰送别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多名现任及前任均有致送花圈表示,惟独缺少。对此有网友猜测,估计江泽民连话也说不出来了。此前被指江系的海外媒体发表独家称,因为身体原因,江泽民今年肯定再度“缺席”北戴河会议。

前兰州大学校长、前清华大学第一副书记刘冰遗体送别仪式,近日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网络图片

据官媒微信公号“政事儿”报导,7月30日上午,24日病亡的中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兰州大学原校长刘冰,其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等七名现任政治局常委,马凯等多个政治局委员,以及胡锦涛、李鹏、朱镕基、温家宝、宋平(与夫人陈舜瑶)等退休老常委,还有大批高层官员,均赠送花圈,对刘冰去世表示哀悼。

多名现任及前任领导人均有致送花圈表示哀悼,惟独缺少江泽民。(网络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刘冰是中国两任主席胡锦涛、习近平的恩师,曾拍板录取习近平进清华。

胡锦涛在清华水利工程系任政治辅导员,毕业后留校三年,刘冰既是他的师长也是领导。两人后来又同在甘肃工作,刘冰对其仕途多有提携。

1975年,在延安农村插队的习近平获推荐进清华,但由于其父习仲勋还没有获得平反,清华到陕北招生的人员不敢做主,致电请示校领导。刘冰说,“(这个人)可以来嘛。”习近平由此进了清华,他回忆这段经历对刘冰感念不已。

江泽民连说话的份都没有了?

在众多赠送花圈表示哀悼的现任及前任领导人中,江泽民再度“缺席”。

对此有网友猜测,估计江泽民连话也说不出来了。

近几个月内江泽民屡传诡异消息,其真实现状引人猜测。

漫画家“变态辣椒”2014年8月31日发表漫画,江泽民这次能撑多久?

6月14日,《大纪元》引述北京一位红二代老干部透露,江泽民其实现在靠仪器维持着心跳和呼气,意识清楚不清楚都不知道。就算他能清醒过来,最起码瘫痪了。

该老干部分析网上流传的江泽民到上海科大参加活动的图片说,“这是想给老江下面的马仔打打气。”“那张图片表情、脸色不是近年的事情。”

对于这次新老常委给甘肃前高官送圈,江再度“失礼”,有分析认为,即便江瘫痪了,不管意识是否清楚,按理也会有人帮送送花圈、露露名才是,江此番不送花圈,是否意味着政治安危上出了问题

此前几天,风传一年一度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休假”已经启动。秦皇岛正实行戒严严管。

阿波罗网白梅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综合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