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习阅兵胡海峰高调拥军 敏感时胡锦涛父子露面

17日央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首次明确习近平并肩和邓小平,毛邓习断代。而26日之子胡海峰走访驻嘉兴部队,30日胡锦涛给中共前人大官员送也被报导。两人在习近平之际同时〝露面〞,被认为挺习意味浓重,再次展示胡习联盟。习近平讲话不仅再次表明并肩毛泽东、邓小平,同时还通过国土寸土必争讲话警告最大卖国贼,释放整肃信号。

8月1日,浙江嘉兴网刊发文章,报导〝八一〞前夕,当地官员鲁俊、胡海峰、刘冬生、高玲慧、孙贤龙等人,分组走访慰问驻嘉部队。

大白新闻称,7月26日下午,嘉兴市委副、市长胡海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建明一行先后来到嘉兴边防检查站、困难退伍军人戴小洪家中以及驻嘉空军某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据了解,胡海峰40岁时跻身正厅级,此前曾带100多名官员上法庭。

此前一天,多家媒体称,前中共甘肃省人大会常委会主任刘冰7月30日举行告别式,习近平、李克强等7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都送了花圈,胡锦涛、朱鎔基、温家宝等退休常委也在其中,但独缺江泽民。

自中共〝十八大〞,胡锦涛将权力全部移交给习近平以来,习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胡锦涛;同时,在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过程中,胡锦涛一直露面力挺习近平。

而之前的7月30日,习近平身着迷彩服,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检阅1.2万官兵并发表讲话。胡锦涛父子的先后〝露面〞,引起外界关注。作为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在中共官场被认为一直比较低调,其在习近平阅兵之际高调拥军,加上胡锦涛送花圈露面,挺习意味较浓,再次被认为展示了胡习联盟。

有分析称,习近平举行的纪念抗战大阅兵和朱日和大阅兵,本质上都是宣誓军权在手。不同之处在于,前者江泽民和胡锦涛两任前军委都有份参与,后者就只有习近平一人在场,发出的是最高权力不容他人“染指”的信号,矛头直指“干政不休”的江泽民。

习八一讲话并肩毛泽东、邓小平,警告江泽民

8月1日上午,中共建军90周年庆祝大会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多次强调「党指挥枪」,并称“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分裂出去,谁都不要指望我们会吞下损害我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苦果。”

习近平讲话全文提到毛泽东和邓小平分别是2次,而对江泽民和胡锦涛绝口不提,再次表明习近平与毛邓并肩而超越江胡,树立个人权威意味明显。

值得关注的是,海外党媒多维网曾揭露江泽民多次出卖国土,其中江泽民和俄罗斯签订中俄边界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习近平讲话强调“谁都不要指望我们会吞下损害我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苦果”,有“最大卖国贼”之称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听后肯定胆战心惊。

中共首次明确毛邓习断代

中共中央电视台于北京时间2017年7月17日开始,在每晚黄金时段播出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文章指出,从“习核心”到未来极有可能出台的“习近平思想”,习近平明显是要“撇开”江胡、承续毛邓,开创一个属于自己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专题片此后的内容都是在回顾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政府所做的各项深化改革的举措及成就,并未提及习近平之前的两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与胡锦涛,而是将“习核心”的治国理政与邓小平时代视为承袭关系。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