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沪2官员涉贪遭双开

在5月落马的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前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周四(3日)宣布他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立案审查,更遭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中纪委指魏民洲搞政治投机和攀附,政治品行败坏,又长期搞迷信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及接受公款宴请,接受私营企业安排的旅游活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

另外,上海市纪委对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前党组书记、局长齐峻,就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他已被开除公职及党籍处分。

调查指齐峻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礼品、搞权色交易,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或通过他人收受财物;又将巨额国有资产集体私分给个人。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