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李小琳的排名悄然降到了第4位

作者:秦瑞

网络图片

自2015年7月以来至2017年8月,李小琳已经在中国大唐工作超过2年。官网目前的显示,李小琳排名已降至第4位。

2015年7月经济网曾报道,李小琳在6位集团党组成员中排名第一,是仅次于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副董事长、、党组王野平的集团第三把手,也是集团领导层唯一的女性成员。

目前,集团公司官网显示,现任大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李小琳排名第4,前面是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和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飞虎,还有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邹嘉华。在7位副总经理中排第2。

李小琳的排名悄然下降到了第4位。

李小琳身为中共前总理李鹏爱女,素以高调奢华奢华作风为人诟病,亦备受外界关注。

李小琳雷人话语很多,她曾在2012年两会提出“应该给每个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档案,以此约束大家。这样可以达到让每个人知耻。”引起极大争议。

此外,李小琳穿名牌衣却大谈节俭作风,亦一度引发舆论的强烈反弹。

资料显示,生于1961年的李小琳,先后在华北电管局、部国际司经贸处任职。1994年,中国电力部在香港成立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李小琳被抽调参与公司筹建,公司成立后李小琳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1998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2003年,中国实施电力体制改革,李小琳担任当时刚刚成立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的副总经理,同时担任该公司旗下的中电国际的总经理。2004年10月,中国电力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8年1月,李小琳升任该公司董事长。

2015年7月7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会议,中国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刘强宣布:李小琳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来源:阿波罗网秦瑞综合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