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经济学家郎咸平遭多人围堵敲车 原因惊人

财经评论员吴其伦认为,虽然为金融站台一次,只是充当‘帮凶’的角色,但的言论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者。(网上图片)

大陆著名学家郎咸平周日(6日)晚上,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剧院演讲后,被一批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的,最后更被带往当地派出所。

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于2015年,涉及400多亿元兑付危机,在国内引起强烈关注,事件涉及22万投资者。

当年,郎咸平与《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被视为泛亚的站台者,为泛亚的业务宣传。

大陆财经评论员吴其伦周一在社交网站透露,当时街上有不少围堵一辆私家车,场面相当混乱,令私家车寸步难行,周围哗声四起,更有人拍打车身泄愤。

据指当时被困车内的正是郎咸平。

吴其伦认为,郎咸平虽然为泛亚金融站台一次,只是充当‘帮凶’的角色,但专家的言论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投资者。

被誉为名嘴的者郎咸平,曾在香港中文大学任教。

吴其伦在微博表示,泛亚受害者在维权无路的情况下,围堵专家的行为还是可以理解并值得同情。

当然,司法机关也不能处理郎咸平,因为一次站台,很难被界定为泛亚同伙。

吴其伦建议,专家应邀参加商业活动时,应该好好研究主办方是否可靠。

出台有风险,代言须谨慎!当地的台州晚报也报道,几段视频在市民微信群里流出,街上大批市民围堵着一辆私家车,场面非常混乱。据了解被堵在车里的是郎咸平。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