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神秘省委书记去世 江泽民、蔡英挺“露面"

遗体告别仪式上、蔡英挺、高官都有“露面”

8月6日前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沈达人举办的遗体告别仪式上,初除近平、李克强等现任常委以及胡锦涛等人外,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前中共军事科学院院长蔡英挺上将都意外“露面”。明镜网何频3月29日称,江泽民乘车回扬祭祖向,阿波罗网证实这是假新闻。2015年底博讯网曾曾称蔡英挺改任联合参谋部总参谋长,但最终转任军事科学院院长,目前蔡已卸任该职。

蔡英挺的背景是江系军中大佬张万年的大秘。

前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沈达人上周三(8月2日)病世,遗体告别仪式8月6日在南京举行。包括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的现任7个中共常委均致电哀悼或赠送花圈。江苏省官员,如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中共江苏省长吴政隆等都现身致哀。

胡锦涛、李鹏及夫人朱琳、朱镕基、温家宝等退休中共“老人”也以赠送花圈的形式“露面”。外界特别注意到,这其中也包括江泽民。

然而就在一周前,7月30日,前中共甘肃省人大主任、前兰州大学校长刘冰的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时,虽然全部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多个中共政治局委员,以及胡锦涛、李鹏、朱镕基等退休中共元老均有赠送花圈,但却未见江泽民的名字。

而且,媒体此前在报导会议时也提到,但江泽民今年已是第三度缺席。

因此外界一直不看好江泽民的状况,认为他或是失去人身自由,或是重病缠身。这次蹊跷的借花圈“现身”,也似乎并未厘清外界的这一传言,反倒更令外界猜测,在儿、孙均陷入被调查传言的时候,他选择不参加,究竟为何?

明镜老板何频:我与江泽民的关系

3月29日,明镜网老板何频在其推特上发文称,“有时间,我想做一组节目:《寻找我与江泽民的关系:可说可不说的故事》。早几天就跟朋友、同事说了,可这几天都玩推了。”并附上了一张江泽民的照片,照片的图说写着“江泽民乘车回扬祭祖向扬州广大市民亲切招手致敬2017.3.28老时髦”

何频推特截图

此张图片被证实是2010年旧照,见阿波罗网记者截图如下。阿波罗网在《清明前夕 网传江泽民车队现身扬州街头 惊人逆转》一文中有详细说明。

除江泽民外,自今年年初就传出落马消息的蔡英挺也借这次告别式“现身”。值得注意的是,他是以“老同志”的身份出现在吊唁名单中的。蔡英挺曾任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的秘书。

张万年是江泽民的左膀右臂。2002年本应由胡锦涛接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时,江泽民正是利用张万年及郭伯雄等人,逼迫胡锦涛同意让江留任。

在2014年底,江泽民军中心腹、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2015年1月蔡英挺突然高调表态,称徐才厚与中国历史上“十大奸臣”蔡京、秦桧、严嵩等人有“惊人的相似之处”。

蔡英挺

博讯多次独家称蔡英挺将被习近平重用被证伪

2015年12月13日,被指江派背景的博讯网之博闻社曾放出独家消息称,因为“前朝”干预,五战区司令“”。为平衡各方利益关系,习近平当局不得不让原7大军区司令员在新的战区继续担任主要职务。【相关文章:习不动声色“杯酒释兵权”江系心腹大秘去向已定

博讯文章截图

该消息称,原7大军区司令中,原成都军区司令李作成已转任陆军司令,原南京军区司令蔡英挺将改任军委联合参谋部总参谋长。

之后,该独家消息在海内外广为流传,称习近平出任军委副主席后,点名提拔的第一人便是蔡英挺;蔡为习近平亲信云云。

2016年2月3日,财新网报道,从军事科学院获悉,原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转任军事科学院院长。

在北戴河会议正在进行、距离中共十九大仅约3个月时,江泽民、蔡英挺等人的动向,无疑都是关注焦点,根据过往经验,有可能是江系同党借此制造假象。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