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郭文贵用空姐飞贿赂布莱尔? 录音和照片热传

作者:秦瑞

有多国身份的中国大陆商人,被网络不断被爆出大量惊人录音和。一至今已经上传音频和视频还有共计90多个个。此网民用如来佛和如来佛掌做图标,寓意郭文贵逃不过如来佛的掌心。

此网民RuL_RPG自称本号最近收到大量网友提供的,正在整理,将每天在北京时间晚上8点(纽约时间上午8点)发布一期视频。欢迎各位网友继续提供

此网民自上网建号以来,每天发表据称是郭文贵本人的录音、录像和照片。

北京时间8月19号,继公布“郭文贵托尼(一)”之后,RL-RPG次日准时,再次公布一批资料图片,标题是“郭文贵贿赂托尼布莱尔(二)”,这个录音标明为(二),预示后面还有更多。

此前,该推号还发布了据称是郭文贵给支持者以及个别的请款批准文件。

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名字缩写是TB。

录音显示,郭文贵指示助理,要安排和TB熟的,能和TB“飞”。这显示,TB使用郭文贵安排的私人飞机飞行不是第一次。

以下为此网民发布的私人飞机行程和托尼布莱尔等人的证件。此网民将所有的图片和视频都发给了英国各大媒体。目前,布莱尔方面还没有对上述指称做出回应。

此网民发布的疑似郭文贵和托尼布莱尔的非洲之行合影照片。

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名为“RLRPG RLRPG”的帐号,发布了一则同样名为“郭文贵贿赂托尼布莱尔二”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听到疑似郭文贵安排“确保空姐跟T.B.熟,就是说她能给T.B.飞"的内容,托尼布莱尔的名字的缩写,就是T.B.

亲习近平王岐山的大陆媒体财新网此前爆料指郭文贵与布莱尔交往密切时,郭文贵通过布莱尔结识阿布扎比皇室。布莱尔办公室相关人士曾回应称,郭文贵作为布莱尔的朋友,两人已认识十年。郭曾是布莱尔慈善工作的捐款人,不过布莱尔从未与他签署商业方面的合同,也未因此收取费用,布莱尔的公司亦是如此。

来源:阿波罗网秦瑞综合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