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共前外长承诺成空 原央视女主持中美联姻吃过期食品?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上周四(八月十七日),洛杉矶北部的兰卡斯特市北区高等受理了一起家庭诉讼,妻子曹某告,说吃不饱,男方是一名华裔医生,对妻子申请法庭禁令。曹某去年六月随夫美国,之前曾在某节目担任主持。这条消息出来后引起社区关注。

常言道:十世修來同船渡,百世修來共枕眠,是什么原因让一对新婚夫妇在美国共同生活仅仅才一年多就发生这么大的转折呢?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

简朴盛大婚礼  亲情满满爱意浓浓?

曹某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任央视某个节目的

这名丈夫姓屠,是美国南加州棕榈谷(Palmdale)的全科医生,他和曹某的婚礼在二零一五年八月盛大举行。原央视主持人李咏任司仪,主婚人是相声演员侯耀华,陆媒《中国日报网》一五年八月二日以“李肇星'一诺千金的婚礼'”为题报道这桩联姻,婚礼的美方证婚人老布什家族代言人中美总商会会长任剑浩,中方证婚人前外交部长李肇星,伴娘贡米、菲儿,主持人海南台娱乐主播阿荣,央视非常6+1主持人小李咏等等;嘉宾有新娘师兄央视副总编辑彭健明、央视面对面栏目主编伍杰、新郎表哥空军中将空军原副政委黄新将军以及媒体同仁。新娘的名人朋友们纷纷发来VCR祝福:高敏、朱时茂、张行、陈晨、舜文齐、倪大红……“婚礼虽然只办六桌,纯中式婚礼八抬大轿体现了中国婚俗,简单朴素,亲情满满爱意浓浓。”

曹某称:男方不能

据《侨报网》报道,曹莫称:她父亲早逝丶母亲在她来美后去世,在中国已经没有亲人,一直想婚后多生几个孩子,希望来美后夫妻俩过上幸福生活。令她意想不到的是,丈夫不能生育。“婚前老公没有告诉我他不能生育,这对我的打击非常大,不过想着两个人能安稳过日子也不错。”

曹某表示,屠先生曾公开说会照顾她,她很放心。

夫妻对簿公堂

曹女士提交给法院的证词中这样写:“我的丈夫只给我买了一包卫生巾让我用一年,在Costco价值1美元……做饭不让我用油、油不能打开,会引来蚂蚁、控制我洗澡用水、夏天家里温度保持在89度(约31摄氏度),冬天61度(约16摄氏度)……等等”。

她表示,有一次丈夫给她的,她觉得实在没办法吃,于是抗议。丈夫收走食物,发现她在录像,于是两人开始抢夺手机,“在争抢中我的一个拇指的指甲翻起来,我去后院报警,打911,一直呆在后院,整晚,直到第二天早上十一点,才有人来。”

屠先生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要小心曹女士,说她很会利用人,关于没车,没ID的指称是她不愿意学开车,自己不要吃。“我很爱干净,也很节约。平时希望她能照顾我,打扫一下卫生,她不愿意,她在家不做饭。带她去吃自助餐,她次次吃得拉肚子。”屠先生强调在日常生活中才会真正了解曹女士。提到“虐待”,屠先生表示曹女士在污蔑他,毁坏他的名誉,没有明显表示出想和解的意愿,除非曹女士写下来,说明“没有虐待,没有打”,他觉的曹女士可以回中国。

曹某在法庭上带着哭腔说,“我需要食物!我需要食物!我需要免费的律师!”

也有不少网友对这起诉讼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一:清官难断家务事。周瑜打黄盖。央视的,共产党员退了吗,会不会欺骗美国移民局?

网友二:这女的说的很有水份,问问住在洛杉矶的华人家里温度是多少?大家都很节约,洛杉矶干燥,温差大,就中午热一会儿。很多人都不开空调。冬天也不怎么开热气。洗澡也是,如果天天洗大浴缸,当然很浪费。在美国移民挣钱不容易,那能像贪污来的那样花。这女的真不该来美国。

网友三:感觉像有目的性结婚,然后离婚,应该没做婚前财产证明吧

网友四:使馆已发话,战狼已出发,你若有背景,祖国就是你的强大。

因屠先生已聘请律师,这起讼案延期至九月十三日。

来源:阿波罗网吴应侠综合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