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惊人内幕:朝鲜卖淫女遍地 毒品蔓延全国 三胖怕斩首请特殊保镖

据消息人士28日介绍,最近的卖淫女性以平安北道新义州等流动人口多的地区为中心逐渐增多,卖淫女又向男性冰毒,有民众说:“目前毒品已经到了整个朝鲜社会,人民的生活更加衰竭了。”而日媒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害怕美韩,雇用了因解体而解散的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克格勃,KGB)的前任。另外,中共方面禁止朝鲜或个人在中国成立新合资公司。

卖淫女人向男性出售冰毒,毒品将蔓延朝鲜整个社会?

据专门报道朝鲜问题的北韩日报报道,平安北道消息人士表示:“光是新义州市闸门旅馆前就有20多岁女性在拉客。”“对路过旅馆门口的男性们说’按摩再走吧’。”

他说:“市内的站前和繁华街至少有200-300名老鸨。”“交易成功了,她们就从100元人民币卖淫费中收取20元人民币介绍费。”

据消息人士介绍,各地的卖淫费用都有所不同。在新义州20多岁女性收150元人民币,30岁以上收100元人民币。也有的是保安员(警察)做靠山收取一定的费用,但是也有独自卖淫的女性。

报道还说,据消息人士介绍,最近受市场化的影响卖淫女性增多了。他说:“没能走上正轨市场化道路的女性陷进了卖淫的火坑。”“比从事别的工作赚钱容易,也是卖淫现象增多的原因之一。”

消息人士援引一位在新义州卖淫的女性话说:“丈夫在服兵役中发生事故成了残疾人。”“国家对失去腿脚的人没有提供补偿,只能靠卖淫维持生活了。”

消息人士说:“过去江原道元山、平安南道平城、新义州等地很少有卖淫的女性。可是现在卖淫逐渐成了一种行业。”“卖淫在全国范围内扩大起来,从事卖淫活动的女性也增多了。”

这表明卖淫在朝鲜也会成为一个社会问题。消息人士表示:“也有一些卖淫女性向男性出售冰毒。”“目前毒品已经蔓延到了整个朝鲜社会,人民的生活更加衰竭了。”

金正恩害怕斩首,雇佣前苏联特工克格勃

台湾中时电子报26日报道称,据《朝日新闻》援引的朝鲜消息通人士说法,朝鲜今年2月邀请了约10名过去曾在克格勃镇压恐怖组织作战部门工作过的前特工前往平壤。他们以负责贴身保护金正恩的护卫司令部特工们为对象,进行了事前侦查恐怖袭击、事后镇压恐怖分子的军事

报道称,朝鲜在训练过程中不断询问这些克格勃出身的特工“提前应对运用最尖端武器的美国暗杀行动的措施”,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关注。据悉,朝鲜尤其关注驻韩美军明年初部署的“灰鹰”(MQ-1C)无人战斗机。

去年9月朝鲜进行第五轮核试验之后,打击以金正恩为首的朝鲜领导层计划便开始被提及。今年1月,韩国国防部公布了“今年年内要设立打击朝鲜领导层部队”的方针。原计划在2019年设立履行“斩首行动”的特殊任务旅团,但朝鲜接连以核武器、导弹试验发起挑衅,令朝鲜半岛政局陷入紧急状态,因此设立时间随之提前。

报道还说,美军今年3月在美韩联合军演时,动员了2011年5月参与枪杀宾拉登作战的美国海军特种部队“海豹六队”,美韩并联合进行了“瓦解朝鲜战争指导本部的训练”。另外,上月初联合参谋本部还公布了在F-15战斗机上发射导弹“金牛座”击溃平壤“人民武力省指挥部”的影片。

韩国国家情报院在今年6月国会情报委员会座谈会上作报告,称金正恩“拚命获取关于‘斩首行动’的信息,公开活动减少了32%”,“就算参加活动也在凌晨进行,访问地方时不乘坐专车,而搭乘干部的车辆前往”。

北京禁止朝鲜在中国新设合资企业或增资

据法广26日报道称,中国作为平壤的主要盟友和经济支持国,继今年2月中旬停止进口朝鲜煤炭后,上周又宣布冻结朝鲜的铁铅和海产品进口。从现在起,中国禁止朝鲜企业和个人在中国成立新合资公司。

中国部网站说,商务部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第2371号决议第12条,禁止同朝鲜新设合资合作企业和追加合资企业投资。

中国商务部的公告如下:

一、禁止朝鲜实体或个人来华新设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外资企业,禁止已设立企业增资扩大规模。

二、根据《境外投资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14年第3号),对违反上述决议的对朝鲜投资和现有投资的增资申请不予核准。

三、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