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只因为这张照片 网友送了腾讯48个“舔”

作者:秦瑞

近日,一张和有关的,在网上又引起一片热议。

在这张照片中,腾讯大楼门前的一处雕塑上“跟党一起”的标语再配上镰刀锤头标记,引来一片吐槽声。

网友评论:腾讯,是1921年7月23日在浙江嘉兴南湖一艘船上创的业,怎么还能再创业呢?另外,党知道你有这样的想法吗?

网友恶搞腾讯“山寨王马化腾要造反!?”

网友调侃“这是要公开地搞官商勾结吗?”

“不跟党创业,党就要革他的命了“

”公私合营的下一步就是收归国有了”

“看来土匪要开始全面杀猪了”

“坚定支持马化腾创建QQ裆”

“跟着党走,死在党手”

“腾讯也配姓赵?腾讯就是条狗!”

“马老板拍的一手好马屁。”

“就算是不得已而为之,那也不能这么不要脸的得意洋洋的跪舔吧。”

一位网友更有趣,用了“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来表达自己对腾讯的厌恶。

更有网友引申说明共产党“创业”之初的嘉兴红船,其实是移动青楼:

”提到红船创业,嘉兴这类船只在历史上其实是带妓女游乐的移动青楼,有专门的妓院和老鸨以及船只提供相应一切服务“,

”军警当局不会想到群p和解救全人类的伟大思想的关系的。这方面讲的人少,我提一下“

来源:阿波罗网秦瑞综合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