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长:大规模军事回应朝鲜威胁

美国马蒂斯周日(9月3日)表示,美国会对来自发起回应。

据国际媒体报道,朝鲜9月3日宣布成功进行了氢弹试验后,美国紧急召集国家安全小组成员进行商讨。另外,特朗普总统当天在被问到是否考虑军事选项时,回答说“我们走着瞧”。

法新社报道说,在特朗普总统与国安成员会晤后,长马蒂斯表示,任何对美国或其海外领地的威胁,包括关岛,或对其盟友的威胁,将会遇到大的军事回应;而且这种回应将是有效的和压倒性的。他同时表示,“我们并不寻求完全歼灭一个国家,亦即朝鲜,但是正如我所说,我们有许多选项来这么做”。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