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金正恩要小心了! 韩安全专家:解决朝核危机的唯一方法是……

作者:秦瑞

独裁者恩不断地用核武器来国际社会,已经从一个“地区威胁”变为“全球威胁”。金正恩更多的特点和早期经历,被外媒披露。青年时期金正恩的狂躁性格,从他如何对待高中的态度上可见一斑。韩国认为,唯一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办法就是把金正恩“”,韩媒披露,韩国正在发展一个被专家称作“怪物飞弹”(Frankenmissile)的新版洲际弹道导弹,这个导弹具有足够的力量摧毁朝鲜整个国家的地下军事设施和指挥中心。

据大纪元引述“商业内幕”9月6日报导,韩国国家安全战略所(INSS)的前任主任、曾任李明博总统顾问的南胜昱(Nam Sung-Wook)对金家王朝进行了深刻的详细研究,包括金正恩的少年经历。他说金正恩从十几岁时起就喜怒无常。该研究所从2008年派出了调查小组赶赴瑞士伯尔尼,了解到金正恩当年在海外求学的细节。

南胜昱说,金正恩在高中时代有一个当时15岁的女友,当年这个情人试图说服他戒烟,但是遭到了他愤怒的回应——就是现在世界各国领导人已经熟悉的这种突发性的“愤怒回应”。

韩联社援引南胜昱周三(9月6日)在首尔举行的政党会议上举的一个例子说,金正恩从很年轻的时候就是个烟鬼,他当时的女朋友建议他戒烟,他立刻勃然大怒,用恶毒的语言回应,这让女友感到震惊。

《韩国先驱报》报导,南胜昱说:“他所展示的这种粗暴的态度,让我觉得一旦他成为这个国家的领袖,会使很多事情变得复杂。”

南胜昱分析说,金正恩的性格瑕疵是如此的严重,目前唯一解决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办法就是把他“斩首”。上周日,朝鲜声称进行了第六次,也是目前最大的一次核试验。“这是金正恩的狂野性格决定的。”南胜昱说,“只要他还存在,这个问题就会持续下去。”

《韩国先驱报》说,韩国正在发展一个被专家称作“怪物飞弹”(Frankenmissile)的新版洲际弹道导弹,这个导弹具有足够的力量摧毁朝鲜整个国家的地下军事设施和指挥中心。

韩国还将设立斩首金正恩的特别部队,该部队将和曾经斩首本.拉登的美国特种部队合作。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9月4日在韩国国会的国防委员会会议上表示,这个斩首部队将在12月1日成立。宋永武还说,斩首行动的相关概念正在明确化。

来源:阿波罗网秦瑞综合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