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北京门头沟2.1级震源深度0km 北京试导弹?

  中国台网今日测到市发生一次地震,地震震央在头沟区,强度为黎克特制2.1级,震源深度0公里。不少京城见到消息后,惊说:"0公里是甚么鬼啊!"质疑这次地震的成因。

  "刚才听见客厅桌子晃!"有家住门头沟的民众,在凌晨3时04分地震发生时,感到。很多网民看到消息后,纷纷猜想为甚么会在北京出现"深度0公里"的地震,特别是在北韩进行核试、引发6.3级地震后,有网民都往军事机密方面猜想:"难道北京在试?""门头沟是不是有甚么秘密基地?""专业角度来说,就是说发生了巨大的爆炸意思啊!"亦有网民在猜想其他地震原因。

  北京地震局今早在官方微博指出,这次2.1级地震是属于塌陷震动事件,俗称非天然地震。这些由人类生产生活引发的震动事件,称非天然地震,震源深度在地表附近,地震速报用0公里表达,但仍未讲述引发地震的原因。地震局又称,北京最近8次地震,深度均为0、3次在房山区、5次门头沟。

来源:苹果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