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美国将追踪所有与朝鲜做生意的公司

半岛

副部长曼德尔科日前在参院表示,正在全力阻断朝鲜的来源,将对所有跟朝鲜有贸易来往的进行追踪,包括中国和第三国的机构及个人。他还强调,“如果想要对朝经济施压措施起效,关键在于有怎样的危机意识”。

韩国中央日报9月30日刊出该报驻华盛顿记者金玄基的报道。这个报道说,对于跟朝鲜做交易的中国等第三方国家机构及个人,美国正在加速展开次级抵制(secondary boycott)。中国则通报,将查封朝中合资企业,与美国正式展开对朝制裁合作。

美国部负责恐怖主义和金融情报事务的副部长西格尔·曼德尔科9月28日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现在美国财政部正在全力阻止资金流入朝鲜,并阻止朝鲜通过国际金融网进行资金流动”,“值得一提的是,美方将持续向中方转达相关意见,希望中方也能采取一定措施”。他同时称,“美国政府拥有最大的权限,追踪所有跟朝鲜进行禁止活动的各方。追踪对象包括所有与朝鲜有贸易往来的公司”。

来源:法广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