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重磅:习近平绝死誓言遭封杀 才掌握军队几个月

9日,中共海外大外宣媒体重磅披露,中共军委主席,直到5月份才真正掌握军队。在军中大老虎郭伯雄和徐才厚被抓前后,中南海和军委大院内有一支神秘的队伍,始终关注军内各“山头”动静。文中还报道习近平的反腐态度是“与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阿波罗网在2014年就率先报道,习近平的这个讲话流出后,遭到主管宣传系统的刘云山的封杀。

习近平反腐态度,网早报过

10月9日,中共大外宣媒体多维称,在外界希望通过来推测习近平第二个5年任期的政治走向之前,回望其执政前5年可以发现,伴随这5年的是一场与反改革的生死较量。

相较于前任胡锦涛的〝不折腾〞,习近平从胡手中全面接过党政军权力后,用全面反腐来调整各类乱局。用习近平在7月26日一次对中共高级官员的讲话总结就是:〝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

而在解决这些〝难题〞的背后,是不为外界所知的〝生死博弈〞,不仅是政治命运的放手一搏,甚至是人身安全的生死之战。

报道称,“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 2014年8月4日,一家地方党报“不经意间”披露了习近平的上述讲话,此时距离有“政法王”称号的周永康落马不到一周。

而此消息,阿波罗网于2014年8月5日就报道了,并指出习近平此讲话被刘云山封杀。

阿波罗网当时报道,新华社据《长白山日报》8月4日头版报道,吉林长白山市委8月1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文章披露,习近平称,“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既然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交给我们,就要担当起这个责任。对反腐败形势有一个新提法,就是腐败和反腐败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

《长白山日报》8月4日头版截图

长白山日报此文,和新华社的转发文章等,旋即在中国大陆被全部灭绝。阿波罗网当时质疑:这是刘云山要封杀习近平? 还是内部讲话被泄露出来?

阿波罗网截图:习近平称,“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来源:网络快照

阿波罗网当时还报道,还表示,这是一个立场问题、态度问题、站队问题、定力问题,也反映背后是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问题。

对于习近平和王岐山的指示精神,长白山市委书记李伟则强调,我们各级党委书记都要深刻反思,在反腐败方面是否尽到责任,是否敢于担当,是否真抓实管了,是否种好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距总书记不顾个人生死、个人毁誉的担当精神还有多大差距。

新华网的文章说,王岐山一针见血地指出,权力意味着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

【阿波罗网相关报道链接:刘云山嘬死?习誓言反腐讲话"个人生死无所谓"被灭

重磅消息:习近平直到5月份才掌握军队

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多维报道9日称,随着曾负责港澳事务的正部级官员李刚在2017年9月初落马,中共十八大之后官方已经通告查处与宣判的省部级(含副省部级)以上官员235人。

235人是一个怎样的概念?这是中国历朝历代从来没有过的情况;比中共建立政权之后前四代领导人所查获的腐败省部级高官总和都要多;每个被抓的高官背后至少与一个或多个利益集团捆绑;每个被抓高官利益链条上还有难以统计的更低层官员被一同处理,形成了一个个或大或小的窝案。

从中共的反腐动态能够看出,习近平与执行反腐风暴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触动了太多权贵利益集团的奶酪,引来不择手段的疯狂反扑也在意料之中。外逃富商郭文贵通过社交平台的“保命、保钱、报仇”之战就很好地说明中国反腐和改革的利益博弈状态。因此习近平“生死之说”并非危言耸听。

报道还说,外界往往聚焦习近平强势的领导风格,而没有想过他面对众多强势对手时的死亡威胁。对于习近平与王岐山,实际情况是,因为一个主导反腐,一个操刀反腐,以至于中共的安保部门不得不针对他们二人采取超然的安保措施。

这5年,习近平面临最凶险的境况,莫过于对军队的整顿与对军权的重新掌控过程。

报道还称有消息披露,中共十八大前,及军中的两位大军头郭伯雄和徐才厚被抓捕前后,中南海和军委大院内有一支神秘的队伍始终关注军队内各“山头”动静的同时,指挥多个军队部门保持战备状态。而2015年底的军改工作会议就曾因为各种争议被迫延迟,习近平最后发了重话:谁反对这次军队改革,谁就下台!气氛可谓剑拔弩张。

报道还披露有解放军内部消息说,直到2017年5月份,习近平才全面掌握军队。到了7月份,新华社一篇回顾军改五年的文章,三次高调称呼习近平为“最高统帅”,随之一系列的高级军官任命在八九月份陆续进行。

海外党媒多维网揭露卖国

2013年3月27日,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在历史头条刊发题目为《多维历史:揭秘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的文章,曝光江泽民卖国细节。文章以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为引子,阐述江泽民和俄罗斯签订边界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海外独立媒体,在多维网披露江泽民卖国细节之前的十多年来不断曝光江卖国,其中香港资深左倾媒体人程翔用笔名在报纸上发文,要求江泽民公开卖国条约,随后遭江泽民、曾庆红以间谍罪投入监狱。

江泽民被海外华人指为中国史上最大卖国贼。

阿波罗网曾报道,多维网在何频做主管期间,被指为江系嫡亲网。多维网主管何频2009年被换人后,多维网江系色彩渐淡。何频离开多维后,发展明镜网,迅速在海外发行了一系列杂志(《明镜》《内幕》《外参》《调查》《中国密报》《新史记》《大事件》等等),这些杂志互相引用,互相呼应,互相造势,被指继续为江泽民发声。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后,多维网于2013年3月披露江泽民卖国细节原文说:“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访俄,先后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北京时两人又签署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议定书构成了以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泽民再次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

多维网的此文还介绍:“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的这些条约,均以沙俄和满清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划定的国界为基础,等于默认了沙皇和满清签的九项不平等条约。尤其是“中俄国界线东西段叙述议定书”,这次签约只在《人民日报》作出了简短报导,称两国圆满地解决了边界问题,但没有提及条约内容。

“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新疆与俄罗斯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黑龙江和吉林北部交界处、以及乌苏里江、图们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划给了俄罗斯。而这些土地,是苏联领导人列宁曾经三次发表政府声明要归还给中国的。

“2004年秋普京到中国来,中俄两国外长又签署了《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其实这段协定,仅仅就中俄边界两块未协商一致地段的边界走向问题达成了协定,这段边界,仅仅占俄罗斯和中国之间有争议的漫长边界的2%的界线走向,更多的边界,也就是说,中国和俄罗斯之间98%的有争议边界,都是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和俄罗斯一起签订的,和胡锦涛没有关系。”

白龙尾岛地理位置示意图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当时在2013年3月分析说,江泽民断送中华民族的生存空间已成千古罪人,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曝光江泽民卖国细节,摆明习近平不替江泽民背黑锅。多维网澄清胡锦涛只负责2%中俄边境问题,也是凸显江泽民卖国需要他一人承担98%责任。多维网披露江泽民卖国细节,这应该是习近平和胡锦涛的联手之举。阿波罗网就此做出独家分析报道,原标题是:【

超级核曝猛料:习近平江泽民彻底决裂最重大信号 】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快讯:刘云山嘬死?习誓言反腐讲话"个人生死无所谓"被灭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