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习江对决 必须旗帜鲜明的打江挺习(一)支持习近平的九个理由

作者:禁评,来源:禁闻网来稿,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历史的巨轮滚滚前行,中华民族的命运再次到了历史转折的关键时刻。习近平上台五年,在王岐山的强力辅佐下,把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等等一大批追随江泽民镇压真善忍、按需杀人活摘器官的犯关进了监狱,可谓大快人心。然而,江泽民集团基于恐惧的不安心理,始终不甘坐以待毙,企图废拙习近平东山再起,因此而不断的针对习近平和王岐山发动各种刺杀、政变、兵变等等系列阴谋活动,伴随刺杀和政变兵变阴谋的是反习公开信、佯颂阴损、海外放风、海外爆料等一波波的舆论攻势。十九大之前,海外爆料的舆论狂潮遮天蔽日,其目的不外乎清君侧、削弱和打击习近平。此时此刻王岐山的命运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焦点,这场斗争的结局也必将成为双方势力消长的标志性事件。在此关键的时刻,我们强烈呼吁所有内人士和体制外民众,所有的各界人士,一起齐心协力支持习近平、支持王岐山,挫败老领导的阴谋。

习近平江泽民生死对决 为什么必须支持习近平和王岐山?

为什么要支持习近平和王岐山?请大家考虑几个问题

1、习近平王岐山阵营相比江泽民曾庆红集团,哪一方更邪恶?哪一方相对温和?

2、习近平王岐山阵营相比江泽民曾庆红集团,哪一方欠下中国人民的血债更深更重?

3、两方阵营哪一方更贪更腐更腐败?

4、两方阵营哪一方出卖国土更多?

5、两方阵营哪一方更可能给六四翻案?

6、两方阵营哪一方更可能结束迫害法轮功、地下基督教会、天主教会和少数民族等民众?

7、两方阵营哪一方更可能终止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8、两方阵营哪一方更可能解体中共,结束共产邪教政权?

9、哪一方更可能实现依国?哪一方更可能给中国人民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和

下面我们简要的一一分析上述的问题:

1、习近平王岐山阵营相比江泽民曾庆红集团,哪一方更邪恶?哪一方相对温和?

江泽民曾庆红集团是中共内部最邪恶的反人类犯罪集团,江泽民踏着六四的鲜血上台,六四后镇压清算了参与六四和支持六四的学生和民众;更令人发指的是江曾集团镇压和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发起产业化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的恐怖兽行,其邪恶程度集古今中外之大全,超越纳粹法西斯,超越人类底线。江泽民曾庆红选定的接班人薄熙来残暴成性,是人体工厂和活摘器官产业化运作的始作俑者,其扬言上台后要杀50万人博取民意,报导说,这五十万人包括资本家、企业家,要用鲜血来换取全国人民的凝聚力,甚至追杀亲子……,《苹果日报》在采访新闻界老右派铁流时,对方表示相信薄熙来做得出来:“我觉得这个话是真的,薄熙来上台的话杀的不止50万(人)。贪官肯定要杀,但首先还是他的政敌,以及很多异议人士。这种人上台肯定要杀人树威,造成心理恐怖的局面。”

与江曾集团相比,习近平王岐山反腐和清洗江曾集团五年,基本没有判死刑没有杀人。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习近平取消了劳教制度,释放了部分被非法关押的。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二日报道,据大陆消息,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发放一份机密级文件到地、市、厅级,文件中说:…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子女、亲属都受到了许多不公的对待。如子女不能参军、不能提职、影响升学等等。今后要逐渐给予“解脱”。但文件所列“解脱”方法和顺序依然是以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为前提的…

经上述分析得出结论,江曾集团更邪恶,习近平王岐山相对温和。

2、习近平王岐山阵营相比江泽民曾庆红集团,哪一方欠下中国人民的血债更深更重?

根据上述第一条的分析,江曾集团欠下六四血债、法轮功血债、活摘器官等等血债,欠下中国人民的血债更深更重,习近平王岐山血债包袱相对轻许多。

3、两方阵营哪一方更贪更腐更腐败?

江泽民是腐败总教练,其经典名言是闷声发大财,江泽民放纵党政军腐败以换取支持,至中国官场腐败积重难返。

习王上台五年,主要政绩是反腐,选择性反腐也好,权力斗争也好,反腐败深得民心。显而易见,江曾集团更贪更腐更腐败。

4、两方阵营哪一方出卖国土更多?

江泽民是当代最大的卖国贼

江泽民出卖给俄国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江泽民和塔吉克、吉尔吉斯以及哈萨克,签订了中塔吉边界划定协定、中吉哈边界划定协定等,基本放弃了所有争端国土。例如他与塔吉克斯坦总统赖克莫诺夫签约,将靠近帕米尔地区的27,000平方公里的争议土地出卖给塔国,而中国仅得到1,000平方公里。江泽民在1996年出访菲律宾,主动提出放弃南沙群岛的主权争议,共同进行经济开发。更多江泽民卖国细节,详见《江泽民其人》

习近平在领土问题上不妥协

在中共建政初期,中共以领土让步换取周边小国的认同。

在邓小平掌权时期,对于一些有争议的领土问题采取了搁置争议的办法。

江泽民掌权时期的1999年,为了不让当年做过日本汉奸、苏联克格勃的丑行曝光,其与前苏联签订了多个条约,默认沙皇和满清签订的九项不平等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协定中涉及的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40个台湾。

江泽民卖国,让中国丧失了大片领土。

习近平掌权后,在领土问题上采取负责任的态度。在南海问题上不轻易退让。

同时,当局通过一些方法暗示了江泽民出卖领土的行为。——选自《【特稿】试图挽救民族危机 习近平与其他中共领导不同

5、两方阵营哪一方更可能给六四翻案?

江泽民踏着六四的鲜血上台,是“六.四”屠杀中最大的受益者,江派不可能为六四翻案。

消息人士牛泪曾透露,“习近平没有理由背负六四这个包袱,他也不会任由六四就这样成为中共每年都无法面对的一个尴尬结扭”,习会“找到一种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政治路径”。

6、两方阵营哪一方更可能结束迫害法轮功、地下基督教会、天主教会和少数民族等信仰民众?

江泽民是中共党内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江曾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早日堵死了其回头的路。根据前面第一个问题的分析,习近平较有可能停止迫害。

7、方阵营哪一方更可能终止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同上,习近平阵营更有可能终止迫害。

8、两方阵营哪一方更可能解体中共,结束共产政权?

江曾集团背负迫害民众的血债恶贯满盈,解体中共必然带来清算血债的问题,习近平包袱较轻,更有可能解体中共,结束共产邪教政权。当然,不得不说,江曾集团中,或许也有人可能有这种打算,如:曾庆红和胡惊涛在17大前斗的最厉害的时候,曾庆红就曾悄悄捎话给法轮功,说自己坐上最高位就停止迫害法轮功、抓替罪羊来弥补过错,包括抓江泽民(详见:郭文贵爆料江绵恒 江曾内讧,曾庆红给江泽民背后一刀)。但是江派掌权,最多变成象俄罗斯一样或类似的克格勃专政政权,绝不可能给民众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因为一旦如此,他们自身罪恶,他们自身的血债黑幕,他们的惊天贪腐黑幕就将曝光于天下。

9、哪一方更可能实现?哪一方更可能给中国人民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和民主自由?

理由同第8条,习近平阵营更有可能实现依法治国,更有可能给中国人民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和民主自由。即使不主动给,由于新领导新上台,其本人自身的血债包袱相对轻很多,不存在恐惧民众清算的巨大阻力,因而中国走向民主自由的阻力相对也会小很多。

有一位作家前不久曾经在文章中说:“因就现在而言,体制内谁也不肯放弃专制走向民主。如此,无论站在哪边,不都是自作多情?” 这句话其实是错误的:“老领导”是绝对不可能放弃专制走向民主的,“老领导”的血债,“老领导”的罪恶早已堵死其走向民主的路,因为民主制度必然是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的,在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的阳光下,“老领导”的罪恶就再也无法隐瞒,“老领导”的黑幕就将大白于天下,中国民众的唾沫也足够淹死“老领导”1000次。也因此,在习江对决尚未尘埃落定期间,有民运人士鼓动所谓离间习王的计谋,又何尝不是在帮助“老领导”,在民主自由的潮流中反向而动呢?至于那些所谓的异议人士,平常高喊民主自由、反共反习,却一不小心就晒出“老领导”的虚假照片,并肉麻赞曰:“老时髦 威风八面 待遇丰厚。” “年过九秩…市长书记沦为伴行走卒…排场不减…威风八面” ,则可谓是赤裸裸的揭下了自己的伪装。

广大的中国民众,海内外各界人士,请擦亮双眼,以上,就是我们在习江对决的激烈较量中,必须旗帜鲜明的支持习近平的九个理由。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