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感慨破碎婚姻 表白章子怡

今天又出新歌了,跟往常一样,汪峰的歌都能直击灵魂深处,这次汪峰叙述了自己的大半辈子,从五岁说到了现在的四十五岁,汪峰经历了两段,三婚娶了章子怡,生下

汪峰自从娶了章子怡之后,两个人就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章子怡开始慢慢接了地气,汪峰也变成了超级奶爸,章子怡出门很多时候都想带着醒醒去,唯独一次没带着,汪峰还得在家全职带着。

汪峰发歌,章子怡必须来捧场,转发老公汪峰的并配文道:每两年转一次你的新歌也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儿。

在歌词里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我有了一个家和可爱的女儿,后来他不快乐,经历了破碎的婚姻,看尽了人世冷暖,最后有了自己的爱人和孩子,终于明白了她们温暖他的心……

汪峰感慨完了几段破碎的婚姻,但不忘表白章子怡,是章子怡和女儿醒醒让他明白了温暖他心彼岸。当章子怡宣布跟汪峰恋爱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高高在上的章子怡竟然会喜欢上离婚多次,有孩子一脸沧桑的汪峰。

现在的汪峰跟章子怡经常微博上秀恩爱,章子怡要去美国拍戏,汪峰说老婆走的时候很是不舍,牵着宝宝,牵挂家,还嘱咐老婆不要被飓风刮走哦~言语之间充满了宠爱,或许失去了太多,才更懂得弥足的珍贵吧。

醒醒小时候长得太像汪峰了,尤其是眼睛和嘴巴,简直跟汪峰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一点儿没有章子怡的影子,当时很多网友都觉得小醒醒在星二代里不算好看的了……

但是没想到小醒醒慢慢长大后,越来越像妈妈章子怡了,尤其是眼睛变得好了,而且很有妈妈章子怡的气质,跟爸爸一起逛动物园,样子十分可爱。

章子怡之所以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那便是汪峰跟前妻葛荟婕的女儿小,章子怡第一次结婚都给别人当了后妈,然而全天下人都知道后妈是最难当的,两人能够相处的好更是难上加难,汪峰的演唱会,章子怡带着女儿醒醒,不忘带着大女儿一起给爸爸加油。

小醒醒越来越像妈妈章子怡了,小苹果也越来越漂亮,葛荟婕经常微博上晒负面情绪,但小苹果却被汪峰章子怡养的越来越阳光,甚至有时候觉得小苹果比醒醒还要漂亮。

汪峰和章子怡这一家四口,你喜欢上这一家子了吗?

来源:娱乐八卦情报局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