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龙揭郭文贵未曝光秘闻:郭文贵的“蓝金黄”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不知真假,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随着中共日益临近,逃亡海外中国富豪的处境和去向受到各方关注。近日,被郭文贵构陷入狱六年多、再审被判无罪的(Twitter帐号:@QuLong2017)在社交媒体曝出大量有关郭未秘闻,涉及其发家过程中各种隐秘、残酷、冷漠的手段。尽管郭文贵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但普遍认为这些秘闻真实可靠。

10月11日,曲龙突然在YouTube上发布称,将以“郭文贵的’’”为题揭秘郭文贵发家过程中不为人知的骇人手段。此后两日,曲龙先后讲述了郭文贵早年犯诈骗罪暴力抗法并致其八弟死亡的故事,以及在河南裕达国贸经营过程中利用色情服务分等级围猎官员和合作伙伴赚取第一桶金的过程。其中穿插大量此前未曾曝光的细节,引起网民关注。

此前,曲龙已连续近一个月每日发布视频,隔空喊话郭文贵,批评郭造假、说谎、陷害他人,劝说其迷途知返、面对现实。曲龙此前一直以“知心兄弟”形象示人,但郭鲜有回应。此番曲龙风格突变,开始狂揭郭文贵老底,亦引起网民猜测。

曲龙在视频中称,其将矛头转向郭文贵的“蓝金黄”,盖因郭文贵曾在Twitter和YouTube等社交媒体多次提及“蓝金黄”,称中共网络、金钱贿赂和美色诱惑企图对全世界进行控制,但“蓝金黄”实际上是郭文贵发家过程中控制他人、非法敛财的手段。曲龙表示,郭文贵常将自己的非法、残酷手段安在别人身上,对他人进行污蔑。

多年前,曲龙曾是郭文贵最亲密的战友和伙伴,曾任北京政泉执行董事,代行董事长权力。在两人密切交往的十余年间,曲龙几为郭文贵的马前卒,为其搭理生意、疏通关系,也曾充当郭的打手,掌握郭文贵大量隐秘故事,是目前中国境内掌握郭文贵秘密最多的人之一。

2011年,两人因天津华泰股权产生嫌隙,因曲龙未遵照郭意图行事,郭文贵暴力抢夺财产,并构陷曲龙并令其锒铛入狱。2011年,曲龙被河北围场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之后,郭文贵通过多种手段继续残酷折磨曲龙,且对其家人进行威胁恐吓。2017年9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再审判决曲龙无罪。曲龙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后半生将倾力反攻郭文贵,通过司法手段令其受到应有的惩罚。
来源:博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