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今闭幕发公报

十八届一连4日的周六(14日)结束,公报指会议讨论及通过委员会、中纪委报告以及修正案,将提交下周三(18日)开幕的审议。

大陆媒体报道,公报指一致同意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及治国理政新、新战略,要求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而外界预料「习近平思想」会列入党章,令他成为与毛、邓并列,第3位名字写入党章的中共领导人。

另外,全会决定递补11人为中央委员,包括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会议又通过给予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保监会前主席等12人开除党籍处分,但其中吴爱英并未提及有任何问题吴爱英在2005年开始担任司法部长,至今年2月才卸任。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