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为女儿庆生 网友因为“亭亭玉立”炸开了锅

星很多喜欢晒娃,但像杨幂等人不喜欢晒,毕竟网络喷子太多,眼不见心不烦,晒娃须谨慎。

最近和丈夫王岳伦为照,引发很多围观非议。

这些生日礼物充满童趣,也显得李湘夫妇对女儿过八岁生日很重视,看来花费了不少钞票。

据说王诗龄的爷爷,也就是王岳伦的父亲,每一年过生日都会给孙女画一张肖像,这肖像画得和真人没差别。看来家庭艺术氛围比较浓。王岳伦以前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后来到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进修导演专业。

王诗龄参加芒果台的《去哪儿》走红,后来还参演了不少电影,算是名副其实的小童星,虽然看起来肉肉的,但可爱到爆。

王诗龄从小到大变化不是很明显,有人说像妈妈李湘,有人说像爸爸王岳伦,其实看起来像爸爸更多些。

媒体报道说王诗龄出落得“”结果不淡定了,纷纷针对这四个字展开激烈的争辩。

网友争论的焦点是“亭亭玉立”修饰的是女孩的身体修长,但王诗龄的身材反而用“珠圆玉润”更贴切。

已经八岁了,还和小时候一样胖嘟嘟的超可爱,网友担心王诗龄很难瘦下来。

可能李湘也不想女儿被网友这么评论吧?她毕竟才8岁,能够承受这么多的非议吗?

结果大家都怒怼来怒怼去将责任都归咎于父母是易胖体质,记得以前的李湘和王岳伦不这样啊。

现在是这样。

王岳伦44岁,李湘41岁,这是发福的年纪,木有办法,没几个在这年龄坚持健身的吧?

觉得这位网友的说法比较靠谱,毕竟孩子又不完全是明星,没必要经常曝光,网络环境太差,孩子承受能力有限,能不能晒娃就别晒了,看来杨幂们坚持不晒娃是有道理的。

王诗龄是四岁的时候参加《爸爸去哪儿》,四年过去,现在八岁。

有次李湘带着胖出小肚腩的王诗龄出席某活动也是被网友非议。

不过关于胖这事,李湘已经发表过自己的言论,看样子他们也想看起来美丽动人,但就是这么任性的瘦不下来。

曾经在某节目上李湘曝光她家一月生活费在六到七万左右,每天花销上千元,真是超级有钱人,难怪生活如此好好,不胖才怪呢?

胖其实并不代表不美,关键要健康才最美。

关于王诗龄胖这事已经是老话题,希望傲娇的李湘还是对王诗龄合理膳食,这样看起来不影响健康的发育和成长,不过这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吧?人家随性,别人管得着吗?

来源:温翔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