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5年生4胎 竟没坐过月子 如今32岁却是大妈容貌

说到蒋丽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蒋丽莎,1985年11月30日,女,长沙人,获得过2003年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季军,曾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现在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2011年7月11日她与香港演员陈浩民在长沙登记结婚。除了丈夫是陈浩民,她在娱乐圈的生育能力,也是出了名的。结婚5年生4胎,而且都是

如今4个都已这么大了。而蒋丽莎的身材却依然火辣,不得不让人生羡。对此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一般情况下剖腹产,生一个孩子都要隔3年再生,这样的话才对身体伤害比较小的,所以5年剖腹产生了4胎,这个数据确实有点吓人了。

如今亲子类真人秀节目大火,很多明星带着自家的孩子出来赚钱,蒋丽莎也带着三个娃参加真人秀了。

蒋丽莎以前在某访谈节目中也曾说过,因为本以为生过孩子后一个时间段内不会再怀孕,所以一直不小心就怀上了,怀了孕就选择孩子生出来。

来源:腾讯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