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德女郎遭色魔骚扰2年 还威胁毁事业

出面指控遭到性已有十数人,包括(上排左起)艾夏亚金朵、罗珊娜艾奎特、洁西卡巴斯、卡拉狄乐芬妮、雷梦娜葛瑞(中排左起)、茱蒂歌德雷榭、海瑟葛拉罕、安琪莉娜裘莉、艾许莉贾德(下排左起)、萝丝麦考温、蕾雅瑟杜、蜜拉索维诺。

伊娃曾被影坛大亨骚扰两年多,连家人都担心害怕。

控诉影坛淫乱大亨的女星愈来愈多,前庞德女郎伊娃葛林的母亲玛琳揭露女儿遭到他骚扰长达两年,还被要毁她的事业,伊娃随后也明表示以往不愿多提,但在女星们纷纷出面后,决定不再隐忍。类似哈维这种藉权势染指女星的人还不少,史蒂芬席格也被爆料假选角之名行勾引之实。

哈维温斯坦在好莱坞握有大权,更擅长把影片或演员捧成奥斯卡得主,没有多少人敢与他为敌。伊娃葛林在2010年左右和他在巴黎碰面,本来只是洽谈合作,他却见色起意,伊娃不得不把他推开才能逃出魔掌。然而他不放弃,每次到巴黎就会拿着剧本来找她,引诱她接下关键女,条件却是要陪他上床。伊娃设法回绝,他则撂狠话,要她不得泄露,否则她别想再演到任何自家公司的大片。伊娃在母亲先开枪后,随即发解释一切,并向那些勇敢的女星致敬。至今控诉哈维的女星已经超过十多人。

鬼才名导昆汀塔伦提诺,不仅是哈维提拔捧红,多年来也一直和哈维合作,原本不愿表态,近日终于透过女星友人安珀谭布林代为转发声明,表示这几天来对于25年老友哈维的作为一一被揭发,既惊讶又心碎,还需要再多几天消化一下心中的愤怒、痛楚情绪才能对外公开谈论此事。

哈维温斯坦不是好莱坞的唯一,已经转行担任记者的莉莎葛瑞罗对“新闻周刊”透露,曾争取史蒂芬席格自制自演“烈火战将”女主角,被通知到他的别墅试镜,好在她有警觉,硬是拉了另两位女性人员作陪,史蒂芬竟然只穿着丝质睡袍来开门。之后她接到经纪人通知录取,但要到史蒂芬家跟他一起排戏,她予以婉拒,角色也从女主角被降为配角。在片场时,史蒂芬又问她要不要到自己的休息室内,她再度拒绝,在片中的戏也被剪光。

史蒂芬席格被爆料挑选“烈火战将”女主角时,试图染指女演员。

昆汀塔伦提诺(左)与哈维温斯坦(右)不仅是事业夥伴也是密友,一起为配乐大师颜尼欧莫利克奈(中)名留星光大道站台。

来源:联合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