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看:男人变心的7个信号 女人一试一个准!

一旦变心,不管再怎么伪装,总会露出蛛丝马迹。所以,女人们只要仔细点就能发现,别再傻傻的被骗啦。

男人红杏出墙的动机稍有不同,男人出轨大多是为了满足性欲,女人外遇大多是因为情欲。

那么,男人变心的征兆有哪些?男人变心前有什么表现?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即使在外彩旗飘飘,也期望家里红旗不倒。除非男人想离婚,否则大多男人出轨都会极力用真实的谎言来掩饰他出轨的痕迹。

漠不当男人不再爱你,最直接表现就是对你的一切不再关心,甚至连句多喝热水的关心话都懒得讲。

很忙:一个男人如果忙到都没有时间理你,不是你出问题,一定是他出问题。

机不离手:除了睡觉,一天到晚躲躲闪闪玩手机,这个男女都一样。

变抠门:对你变得小气抠门,连买包卫生巾的钱都不舍得出。男人愿意为女人花钱,不一定是爱你;但男人不舍得为女人花钱,一定是不爱你!

易怒:对你没有往日的耐心和包容,动不动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冲你发火。

话少了:不再倾听你的唠叨,更不用说你的抱怨,男人常用沉默无言来表达他心中对你厌恶。

没兴趣:他一回来就睡,对变心的男人来说,家不再是爱的港湾,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

来源:有钱人这么想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