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郭文贵全球发不会第四集(十)

来源:推特党筹委会,文章内容不知真假,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2017到国贼全球发“不”会第四集(10)
10月14
听写: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

今天有20 位义工同时参加了听写!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网络小蚂蚁默默地辛勤地一起劳动!多么的令人感动!是什么样的力量让大家聚在了一起?那是追求文贵真相的力量!感恩你们的无私奉献!

接 Tiger

下一个,珠海到北京,啊,珠海到北京,这是一家子人,一家子人上来了啊,上来了啊。

往下走,大家看到这个,加州维克多维尔到西雅图,什么飞机啊,大家知道了,787,梦想飞机来了,来了来了啊来了,这个飞机当天的仪式,啊,只有仪式,这是唯一一个全球不停飞,从北京起飞再飞回北京不用停的啊,转一圈回去没问题,全球飞行,啊,行李19件,超尺寸行李5件,天哪!编号2DEER,王家飞机编号,上面看着啊,73的缩写,世界上唯一一架787飞机,说造价约4亿美元,这个时候中国的“打铁还需自身硬”,反腐进入火热中。

往下走,大家要看到这个飞机飞行的人,这个要看看啊,这个MW, 你看到没有? 1961年的,黄芳啊出来,林国标啊,王康明啊,啊,王正,全一,看明白了没有啊?

往下,每小时啊,CNN的公告成本,美国CNN电视台公告是74000美元一小时,原来我说60000美元我说少了。啊,姚总及他的客人以及高建,还有王正,你看到了啊看到了。这家伙很了不得。

往下,姚总及姚总客人,这时候全要进行保密,出来个范迎大,啊,你看到了吗?林国标,王利亚,王伟,王正,张一民啊,姚的人全部屏蔽,保密,到海口,啊。

往下走,然后你看这些人都出来了。这些,海航在墨尔本为王健过生日照片,这是12月15号,这不是2016年,这个错的,这个时间,是今年,这个这个,这是之前,这不是12月15号,大概几天前他们举行生日的时候。

2:40
结束 天亮了

大家都看到这个名单了啊!三亚到海口,调机,这是调机,他们都过去了。

再往下。

这个照片飞行的,这个照片就他过生日的那天有人给照下来的啊,海口和香港。

张一民,姚总及家人,行李全都是大件行李,绝对保密香港到纽约,115万美元的飞行成本,

92万5千成本,纽约到迪拜,纽约到迪拜。姚总王总啊保密。

然后这是总成本,54万美元,迪拜到北京,也是保密飞行,保密飞行。你看那车是上次过生日的时候,就是大概没多长时间,是在墨尔本过生日下来接机的这车。这是现场照片,现场照片。就是刚刚发生的王健过生日,不是2016年啊,不是,是刚刚发生的,这个是错的。

下一张。

看到了吧,姚总,姚总的人,全部保密。但是田丁、王正都上了,你看到没有,都上了,田家都上了啊。这是负责给钱的,负责拿钱的。绝密行李36件,北京到曼彻斯特。哇塞,绝密,36件了,这个波音787能装,能装。

好,下一个。

曼彻斯特到西雅图。保密,姚总的人都保密。姚总的任务,姚总的任务,保密,保密飞行。

这是人,姚总保密,随行保密。这时因为他们已经知道我在了解他们了。这是在他头两天生日上,王健举行的会议上祈祷,还有人送的唐卡、佛器啊,就是刚刚发生的,不是2016。

往下去。

看到了吗这个,王伟啊,田丁啊这全都在上面。姚总,全部是保密。这是飞行成本啊,24万5千。

海口到上海,海口到上海。姚总家人,保密,保密。海口到上海。

再来。

上海到香港,绝密啊,绝密了。有贵重物品,这是绝密了,绝密。这个时候很长时间都是、姚庆和贯军、等飞行和。凡是那个时候我们查出来的,全部都是绝密飞行。连上飞机的车到下面都是保密的,连车都是保密的啊,就是车号都不让你拍。在国内的时候,都这样。到国外的时候尽量改到晚上,然后呢都是非常保密。到哪个酒店去,基本上全部都是全部垄断啊,全部戒严。

下一个。

香港到阿布扎比,看F1比赛啊,F1比赛。11月25号,今年的11月15号还全都在呢,我们呢因为这个地方,大家都知道,我非常了解,王健带了很多人过去啊,还有姚总。

下一个。

阿布扎比回香港了。这是他们的啊。回去了这是2016年11月28号。

行,下一个。

香港到墨尔本,执行飞姚总的任务。姚总到墨尔本,姚总的任务啊。41件行李。有电子设备,贵重物品。

再下一页。

然后是从墨尔本到路易港,成本81万4千美元。81万4千美元。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