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像狗一样钻到我腿里” 英国女星泣诉遭温斯坦强暴

琳赛(Lysette Anthony)向控诉,莱坞知名制片哈维曾经过她,“像狗一样钻到我腿里”。(图撷自Lysette Anthony

好莱坞知名制片哈维温斯坦身陷性骚扰丑闻,安吉莉娜裘莉、葛妮丝派特萝、卡拉迪乐芬妮都出面指控。英国女星琳赛安东尼(Lysette Anthony)更跳出来向警方控诉,温斯坦曾经强暴过她,“像狗一样钻到我腿里”。

据《镜报》报导,54岁的琳赛安东尼在《星期日泰唔士报》揭露此事,原来她1980年代初期首次见到温斯坦时,就和对方成为了朋友,但几年后到温斯坦在伦敦切尔西的租屋处碰面时,却遭到狼爪凌辱。

琳赛安东尼说,半裸的温斯坦蛮横地抓住了她,她当场吓得逃跑,但这只是性侵的序曲。琳赛安东尼回忆,有天晚上她穿着睡衣,一打开房门就看到温斯坦站在门口,对方将她推到屋内,并伸手摸索着她睡衣内的秘密。

琳赛安东尼痛心地透露,温斯坦强吻她,并像狗一样钻进她的腿里,事情结束后他就走了。琳赛安东尼说,她感到可悲又恶心。目前警方已受理琳赛安东尼的报案,正在进行调查。温斯坦则回应,他从未涉入任何一起性侵案件。

琳赛安东尼在脸书上公开自己接受采访的过程。(图撷自Lysette Anthony脸书)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