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常委名单揭秘:胡春华意外出局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博闻社据消息人士独家披露,常委已确定,目前处于绝密状态。但为观众朋友们揭秘中共人事内幕是媒体使命所在,但需声明的是由于中共人事属黑箱操作,且权斗激烈,所以不到会议结束,一切都在变化中。博闻社独家获得的显示,国务院总理留任常委。其实,习近平最想拿掉的就是李克强,理由为:第一,习近平与李克强在国家治理上严重分歧。第二,习近平认为李克强应对2015年股灾担责。第三,李克强对于“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反应消极。第四,李克强是中共的领袖。现为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十九大未能入局的原因就是他的特殊身份,即胡锦涛指定的二十大总书记人。其次,胡春华也为团派代表人物,而团派是习近平一直打压的对象。在习近平拿下了孙政才后,胡春华已是惊弓之鸟,此次主动申请不进入政治局,获得批准,应该是聪明之举。

胡春华出局,进入常委的黑马是谁呢?请等待博闻社的独家报道。

[来源:博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