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7个神秘人被踢出局 中共十九大代表人数再减


再少7人

记者/主持人:韩梅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韩梅综合报导)将于明天开幕。今天(10月17日)下午4点30分,中共十九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外界注意到,最终确认的中共再减少7人。

会上,中共十九大新闻发言人表示,经十九大代表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2,280名代表资格有效。

在9月29日,公布中共十九大代表共有2,287人。 由此可知,短短不到三周内,再有7人

官方最初公布,中共十九大代表名额是2300人。

据估计代表的“选举”工作其实在6月底已经完成,但官方迟迟不愿曝光全名单。直到十一长假前夕,共有2287人的中共十九大名单才被发布出来。

中共中组部同时宣布,有27个代表“因存在不宜作为代表的问题”,被免除了资格。

其中有14人来自重庆官场。因为造成的空缺过多,重庆不得不进行了“补选”。剩下的13个名额就被空缺出来。

今天最终确认的名单,比9月29日这份再少了7人。但目前尚未得知这7人具体是谁。

今天的中共十九大新闻发布会由中共中宣部副部长庹震主持。中共中央书记书记刘云山担任中共十九大秘书长。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