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成立挺郭会 爆王歧山将下台

召开前一天,郭文贵后援会17号在台北。发起人相林在会上说,近日来自中共厅的讯息,中央已决定王歧山不留任,而且彻底,下一步可能进秦城监狱,郭文贵也认为他的消息来源有一定准确性。相林还说,在中共“蓝金黄—间谍计划”下,郭文贵称“台湾已经烂透了”,而且收买台湾不用花大钱。

郭文贵台湾后援会17号在台北成立,召集人、旅日大陆民运人士相林在记者会上爆料他从中共中央办公厅得到王岐山不被留任的消息。

郭文贵台湾后援会召集人相林:“我是从办公厅的一个局长那边得着的一个讯息,就是王岐山,决定让他下台了,但是王岐山抵抗非常厉害,虽然抵抗地非常厉害,中央还是决定让他下台了,我马上把这个讯息告诉给郭文贵先生,他的回答是『这个消息非常正确』。”

郭文贵台湾后援会召集人相林补充说:“我得到的讯息是(王岐山)彻底下台,而且很有可能进秦城监狱。”

相林认为,郭文贵的爆料让中共分成两派,这是好现象,有良心的当权者看到危机,不愿习近平进一步独裁,不断给郭文贵喂料,这些中共老党员在毛泽东时代吃尽苦头,不希望再回到文革。

至于是否全力赞成“郭七条”包括支持习主席?相林说,他单纯支持郭文贵的爆料,不干涉他所说所做。

相林提到,郭文贵很高兴台湾后援会要成立,他很关心台湾的民主:“前几天,他跟我说,台湾人已经烂透了,这他的原话,主要是指台湾上层的一些政客、财阀、商人、包括一些情报人员被中共收买。而且他说的我觉得非常特别的一句话是什么,他说,实际上对这些人也不用花大钱,这个我觉得台湾是非常悲哀的。”

曾声援六四、老家在青岛的相林说,因为美国之音断播事件,他开始关注郭文贵爆料。很多人问他怎么知道郭文贵爆料是真是假?他坦言凭自己的能力确实不知道,但中共动用国家之力对郭文贵打压,让他确信爆料是真的。

相林提到,三周前他在日本成立挺郭后援会,郭文贵告诉他,三天后国安部副部长会带六个人用假名潜到日本对付他们,果然第四天时,一位制作挺郭视频的工作人员手机就没有办法用了。另外他挺郭之后,他开的餐馆雇用的员工一天内全被吓跑。

相林透露,香港后援会应该比台湾更早成立,但香港连系人最近却失踪,被打压得非常厉害。

台湾大学兼任副教授曾建元指出,担心郭文贵会像过去“江南案”作家刘宜良在美国遭到刺杀的命运,呼吁美国政府给郭文贵政治庇护,也呼吁有更多的郭文贵站出来。

记者:夏小华 责编:黄春梅 网编:李想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