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习胡谈笑甚欢不理江 习才讲2小时江看9次表

现场,相谈甚欢(图源:*局座召忠后援团)

时间10月18日上午9时,十九大正式开幕,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做工作报告,、胡锦涛两位前任总书记出人意料的共同出席。

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报道,央视的现场直播显示,习近平宣读完三个半小时的十九大报告后,回到座位前先和前任胡锦涛握手,然后和江泽民握手,坐下后侧过身来继续和胡继涛谈笑风生,画面没有显示出其和江泽民有交流。

中国江泽民出席十九大(图源:AFP)

18日在北京正式召开,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演讲。西方记者也透露自己亲历这次演讲的经历。

加拿大《环球邮报》驻京记者范德克里普(Nathan Vanderklippe)10月18日在其社交网络推特上说,在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演讲到2个小时左右的时候,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已经看了9次手表。他还说,在演讲了2小时40分钟的时候,习近平只停了三次喝水。

中共十九大10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西方媒体用镜头记录下会场内外一些花絮。图为会议后默哀,胡锦涛(左)、习近平(中)、江泽民(右)表情各异。值得注意的是,江泽民用两手支撑站立。

有港媒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称,从习近平做工作报告开始,江胡表现明显不同,胡锦涛伏案专注看报告,江泽民则未关注报告,而是先从桌上拿出一本红色封面书籍,并拿出一个手掌大小望远镜将书举到面前翻看,相当惹眼,但很快将书籍放下,未有再次拿起。

另外,虽然江泽民入场时精神很好,但是在习近平宣读报告过程中江泽民则露出疲态,好似几乎全程闭眼,开始5分钟内有三次望向右边的胡锦涛,胡未给予眼神回应。约一个半小时后江泽民一度歪头打瞌睡,胡才仅有一次看向江方向。

来源:阿波罗网综合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